体育要闻回顾:

即使连胜范帅也不谈季后赛 姚明归来火箭只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5:39  新浪体育
即使连胜范帅也不谈季后赛姚明归来火箭只会更好

姚明不在,范甘迪对穆大叔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客场以90-86战胜了丹佛掘金,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火箭虽然最后取胜,但麦蒂手感不佳,要不是巴蒂尔及时挺身而出,火箭很可能输掉比赛。火箭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攻防上的问题让人们更加思念养伤中的姚明。赛后,范甘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他的看法。

  记者:姚明受伤的时候,你们打的这么好,等姚明回来了,你们怎么在季后赛中进行调整?

  范甘迪:你说的季后赛太早了,我现在只关心明天和国王队的比赛。

  记者:姚明和卡梅隆(安东尼)归队后,两队的比赛会是什么样子?

  范甘迪:我知道下场比赛姚明和安东尼还都不会上场。当安东尼回来后,他肯定会帮助球队,因为他是出色的球员。姚回来后,也会帮助我们,因为姚明也是很出色的球员。两只球队在这两个人都能出场时,肯定会变得更好。

  记者:您认为球队获胜还要什么其他因素?

  范甘迪:很难把这些因素都具体量化。我们的球队是个出色的集体,非常顽强,这可能是最重要的原因。我非常喜欢这些家伙。

  记者:执教这些球员是不是一种乐趣?

  范甘迪:我只能告诉你的是,这些家伙认为被管教是一种痛苦。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