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黄蜂遍地开花击败奇才队 灰熊攻强守弱不敌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56  新浪体育
黄蜂遍地开花击败奇才队灰熊攻强守弱不敌森林狼

阿里纳斯力不从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黄蜂在主场击败奇才,取得二连胜;灰熊进攻不错,但未能防住森林狼的攻击,本赛季首度连胜的目标仍未能达到。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7-黄蜂104

  黄蜂(14-22)二连胜。全队7人上场,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梅森拿下22分,拉苏-巴特勒20分,德文-布朗19分9次助攻。

  奇才(20-15)大将阿里纳斯不在状态,19投仅5中,得23分,史蒂芬森22分,卡隆-巴特勒18分。黄蜂多名大将仍然未能上场。

  奇才第一节22投13中,以32-24取得领先。不过此后三节奇才不在状态,黄蜂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3分13秒时,阿里纳斯投中三分,奇才将比分追成90-91。关键时刻梅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帕戈投篮命中,连得5分后,黄蜂取得6分的优势。

  史蒂芬森在比赛还有19.6秒时两罚两中,再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黄蜂此后连续罚中4球,锁定胜局。

  

森林狼116-灰熊110

  森林狼(18-16)大将加内特拿下28分11个篮板,里基-戴维斯27分,迈克-詹姆斯16分。

  灰熊(9-28)攻击力不错。迈克-米勒23分,加索尔20分,达特-琼斯16分。

  灰熊本赛季首次连胜的目标未能达到。首节他们的进攻不在状态,23投仅8中,单节以19-36落后了17分。

  第二节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20分,在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森林狼以60-40领先。灰熊状态有所恢复,米勒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49-64。

  灰熊不断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5分26秒时,卡迪纳尔上篮得分,灰熊只以97-104落后。布朗特扣篮还以颜色,森林狼连得4分后又将比分拉开,灰熊队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