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与坎比要在篮下斗法 篮板火锅一个都不能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上赛季火箭队最后一次造访丹佛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将是穆托姆博最后一次在这座高原城市亮相。因为他已经老得都快记不清自己究竟有多大年龄了。

  不过穆大叔这次又让人大吃了一惊。穆大叔职业生涯中的91-96年都是在丹佛度过的,10年之后,他带着40岁的高龄又一次站在了百事中心的球场上,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是火箭队的首发中锋。

  掘金没有安东尼,而火箭老大姚明也不能出场。今天两队主要看点都集中在麦蒂和艾弗森的对决身上。其实,除此之外,今天,穆托姆博和掘金中锋马库斯-坎比的斗法将是两队胜负的关键和比赛的看点之一。两个人都将使出浑身解数来遏制对方在场上的表现。虽然穆大叔已经年逾40,但是他的状态却已然毫不含糊,在姚明缺阵的日子里,他又焕发了自己的第二春,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他场均掠下14.9个篮板球,博得众人交口称赞。坎比最近状态也很好,过去的6场比赛,场均也抢下14.8个篮板球。今天两个人对阵可谓是针尖对麦芒。而且两人都是防守高手,穆大叔的盖帽次数已经超越张伯伦跃居NBA历史第二位,最近几场也能频频见他在对方篮下摇动他枯枝般的指头。众所周知,坎比也是能跳能蹦,身高臂长,乐于封盖的主,今天两个人斗法,相信会吸引无数的眼球。

  今天两个人先较量一场之后,还将在1月21日移师休斯顿再战一场。

  此外掘金队的另一位内线大将内内近况不佳,由于膝盖的伤势,本赛季他在伤病名单上进进出出,一直都没找到状态。

  掘金队上一场刚输给

马刺,JR-史密斯刚从10场禁赛中解禁,但是他跟艾弗森的第一次配合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掘金的博依金斯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了18分,但是之后就被送到了雄鹿队。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