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基德三双助篮网18分大逆转 公牛昏睡半场痛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52  新浪体育
基德三双助篮网18分大逆转公牛昏睡半场痛失好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篮网(16-19)后来居上,在客场以86-83击败公牛(20-17)。

  篮网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取得二连胜,最近的6场他们胜了5场。基德没有受到家事的影响,再次打出三双,贡献23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卡特拿下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弗森14分,摩尔13分12个篮板。

  公牛下半场如同梦游,遭到三连败。诺希奥尼拿下28分8个篮板,戈登23分,辛里奇19分10次助攻。

  公牛最近状态并不好,此前5场输了4场。回到主场,公牛渴望一胜。开场后他们就大举进攻,频频在外线出手,但效果并不好,两队在首节还有4分54秒时战成8-8。辛里奇投篮命中打破平手局面,接着罗尔-邓抢断得手,上篮得分,公牛开始发威,戈登和诺希奥尼终于连续三分得手,公牛打出10-0,以18-8取得优势。

  戈登一向喜欢在第四节发威,但今天在第一节就出彩,此后他又投中两记三分,首节三分球3投3中,一人就拿下11分,公牛以28-15领先。首节他们三分球11投4中。

  第二节还有1分17秒时,戈登三分得手,公牛以47-31领先了16分。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9-35占优势。

  第三节开始不久,公牛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

篮网暂停后,开始反击,基德连续两次得手,卡特也投中三分,率队打出22-6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53秒时,一举将比分追成59-61。篮网甚至有机会反超,但是卡特罚失一球,杰弗森此后则两罚不中。三节过后,篮网只以61-65落后。公牛本节20投仅5中。

  基德没有受到家庭事务的影响,第四节还没过半,他就完成了三双,他不但频频帮助队友得分,关键时刻还亲自操刀。比赛还有5分41秒时,基德三分得手,篮网将比分超出。公牛本节前11投仅2中,在长达5分40秒内一分未得,篮网完成14-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2分19秒时以81-74领先。

  本节还有2分05秒时,诺希奥尼终于为公牛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6.6秒时他又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81-83。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基德两罚两中后,篮网立于不败之地。辛里奇最后时刻三分不中。(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