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美国媒体惊爆姚明绯闻 两大理由证明纯属瞎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30  新浪体育
美国媒体惊爆姚明绯闻两大理由证明纯属瞎掰(图)

姚明约会尼娅-朗?(图片来源:美国体育画报网站)

  新浪体育讯 姚明绯闻对象性感出镜 黑色美人身姿火辣(组图)

  细数姚明相关女人:玻璃美人羞红脸 澳洲佳丽遭拒

  身为一个名人,免不了要被媒体用放大镜来盯住自己的一举一动,而名人的丑闻、绯闻更是“狗仔队”们最乐衷的事情。已经在NBA打出一番天地的中国巨人姚明自然也无法幸免。就在前不久有某位美国NBA“专家”造谣姚明患有巨人症后,近日美国媒体又惊爆了一则有关姚明的绯闻,而绯闻女主角是美国著名的黑人女星尼娅—朗。

  这条消息是美国著名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的记者安迪-格雷在其专栏里向网友抖露出来的。不过,格雷称他也是从一家美国八卦娱乐网站得知此事的,目前还无法证明其真实性。但那家网站对这条绯闻写的还有鼻子有眼,称“姚明从小就观看尼娅-朗主演的电视剧《贝莱尔的新鲜王子(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 )》”,“姚明数次试图邀请尼娅与其约会,而最终尼娅欣然应允”。

  尼娅-朗是美国90年代的著名影星,身高仅1米57。她曾与著名的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共同主演了《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并依靠这部经典作品一炮而红,此后她一共有61部影视作品问世,在美国有着相当大的知名度。而她此前的绯闻同样也不少,跟她有过关系的包括美国著名饶舌歌手“50 cents”和雷吉-布什。

  当然,尽管格雷援引的消息来源说的煞有其事,并表示既然“K-费兹都能和‘小甜甜’布莱妮勾搭上,姚明为什么不可能呢?”,但这些美国专家记者显然对姚明缺乏足够的了解。我们的

小巨人一直以来在私生活上都非常检点,对于感情更是向来专一。在姚明还在国内打球的时候,就从来没有爆出过任何的绯闻,每当谈起自己的感情问题,也从来是低调回避。而自从他和叶莉的恋情曝光后,姚明更是将场下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自己的女朋友身上,小巨人左手腕上的那根红绳也是他俩爱情的象征。

  在姚明来到NBA四年后,他也将叶莉接到了休斯顿,在自己身边学习、生活。在姚明受伤的那场同快船的比赛中,我们也看到了叶莉在姚明被搀扶进入更衣室后,同姚爸爸一同紧张的跟随进去。有这样一位细心体贴的女朋友在身边,向来是球迷心目中“好男人”的姚明怎么可能还对别的女性频频抛出约会邀请?更何况姚明最近还腿脚不便,得靠轮椅或拐杖才能行走,自顾尚且不暇,出门约会更是难上加难。

  因此,美国媒体爆出的这条姚明绯闻消息网友们大可一笑了之,要么是八卦的娱乐记者无事生非,夸大了一些事实,要么就是已经有些过气的尼娅-朗想借姚明现在的人气来给自己炒作一番。不管怎样,相信这样明显失实的报道并不会伤害到姚明叶莉之间的感情。

  相关报道:疯狂追求1米57黑人女星?追查姚明绯闻幕后黑手(图)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