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疯狂追求1米57黑人女星?追查姚明绯闻幕后黑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10  新浪体育
疯狂追求1米57黑人女星?追查姚明绯闻幕后黑手(图)

美国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姚明绯闻对象性感出镜 黑色美人身姿火辣(组图)

  姚明正在追求一位名叫尼娅-朗的黑人女星,你相信么?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网站刊登了这一消息,消息来源竟是美国的一家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该新闻的标题是:“姚明牵手尼娅-朗,史上最离奇的情侣出炉!”

  离奇的原因是:姚明身高2米26,而朗小姐身高仅1米57。而且在纽约出生的朗比姚明整整大10岁。

  该网站称姚明因为观看朗主演的电视剧《新鲜王子乐事多》(The Fresh Prince of Bel-Air )而心生爱意,在几次邀请之后,上个月朗终于答应与姚明约会。“据朗的一位朋友透露,两人已经约会了几次,已经坠入了爱河。”该网站称,姚明酷爱嘻哈音乐和80年代的电视剧,在来到美国之后,就一直试图与朗拍拖。

  在球迷心目中,姚明一向被认为是一名完美先生,而且他与叶莉的感情相当稳定,该网站却别有用心地称:“在与朗拍拖之前,姚明的女友是

中国女篮的叶莉。”不过根据中国媒体报道,近日叶莉将前往美国照料正在养伤的姚明,所以这则绯闻应该是空穴来风。

  mediatakeout.com是一家专报美国黑人明星小道消息的网站,不久前他们曾刊登了一副科比的裸照;他们还爆料称美国黑人灵歌之父詹姆斯-布朗临终前的遗愿是:给他的儿子做DNA测试。

  (丰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