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两次重拳击溃湖人神经 单手隔人劈扣重现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1:59  新浪体育
火箭两次重拳击溃湖人神经单手隔人劈扣重现江湖

赫德本场比赛风头完全盖住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劲敌洛杉矶湖人,前几次双方交手,火箭都负于对手,所以今天麦蒂将力图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在主场复仇。此外,麦蒂与科比两个联盟得分王将上演颠峰对决。

  最终麦蒂在比赛中仅仅拿到了8分,不过贡献了12次助攻,火箭队依靠其他球员的发挥,在比赛中以102比77击败了湖人,本赛季首次击败对手。

  麦蒂8分,赫德12分,但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却点燃了火箭队在主场一种久违的激情。

  第二节比赛,麦蒂躲过科比的防守,高速往篮下突破。超过了一个防守球员,麦蒂起跳的时候,身子已经在篮下了。最近已经很少出现在扣篮集锦上的麦蒂,单臂反身扣篮。也许,只有面对科比,才能激发出麦蒂如此的激情。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在第四节。在回顾这个镜头之前,我们先考虑一个问题,在加盟

火箭队之后,你看到过赫德大力扣篮么?

  如果你没见过的话,那么,今天,终于有了第一次机会。面对斯马什-帕克的防守,赫德底线突破突进去之后,面对湖人篮下的防守球员,赫德居然跳了起来。而且,跳得非常高。

  单臂,拉开,球有点脱手,不要紧,隔人,也不要紧,抡圆了手臂,“咣”!篮筐发出了一个巨大的声响,赫德,用一次在他身上很难得出现的扣篮,上演了湖人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后挽歌。

  如果你还是难以想象,那么,想象一下凯文-约翰逊和斯塔克斯的扣篮,就能够明白,赫德完成了怎么样的一个壮举。

  两次扣篮,虽然在整个战局中并不是非常重要,但是,就如同两次重拳,狠狠的击在了湖人的身上。其他的,都已经不重要了。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