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裁判先紧后松科比有明星待遇 火箭出奇招遏制飞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53  新浪体育
裁判先紧后松科比有明星待遇火箭出奇招遏制飞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科比本赛季第二次造访丰田中心,他在本场比赛中终于对上了他的好朋友麦蒂。

  比赛开始后,科比的重心放在了防守麦蒂的身上,他在进攻中都很少拿球。但是看起来麦蒂的身高仍然让科比有点难受,开场3分钟之内的3次防守,科比只有一次成功防守。其中一次被麦蒂跳起来横向滑动中命中,另外一次则被麦蒂突破后传球给巴蒂尔,后者在底线命中三分。

  麦蒂对于内线的侵入还让科比付出了一次犯规的代价,这个犯规的价值在两分钟后体现。当巴蒂尔在面对科比的突破时倒地之后,科比被吹了进攻犯规,这样开场5分钟不到,科比已经是两次犯规,禅师不得不选择将其换下。

  科比直到第二节才重新出场,他一上来就显示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他连续的两次出手全部命中让湖人一下子就追平了比分。巴蒂尔显然对于科比的强烈进攻欲望有些措手不及,在科比再一次通过掩护后的跳投时,巴蒂尔过于匆忙的扑抢被裁判吹了犯规,科比两罚全中之后拿下了湖人第二节开始后的全部6分。

  科比在第二节开始后的出色表现让湖人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球队其他球员的糟糕表现使得

火箭又把主动抢回。几次科比在外线主动要求都拿不到,看起来科比对于队友的表现非常不满。

  湖人队一度在3分多钟内一分不得,直到科比利用自己的能力在底线造成海耶斯的犯规才通过罚球重新打开局面,自此他已经拿下了湖人本节的全部8分。

  科比的努力让湖人队终于走出了第二节开始的慌乱局面,他在进攻中也显得更加坚决。今天尽管比赛在丰田中心进行,但是裁判似乎并没有照顾

火箭队的意思。甚至在湖人一次发前场底线球刚刚开始后一秒,哨声就再次响起,巴蒂尔在领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后不得不离场。

  范甘迪今天没有选择让麦蒂盯防科比,在巴蒂尔离场之后,赫德成为了盯防科比的第一人选,而穆托姆博时刻准备来策应。这样的策略竟然收到了奇效,科比在巴蒂尔下场后的两次进攻都显得不着边际。第一次他在底线拿球后准备利用身高优势硬吃赫德,但是穆托姆博的补防让科比仓促出手后球被封盖。第二次则是在上半场结束前,同样是赫德和穆托姆博的防守,科比仍然显得缺乏应变的手段,他在三分线的匆促出手随着终场哨声远离了篮筐。

  在上半场,科比7投3中罚球7罚6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特别是他在第二节承担起了湖人进攻的重任让湖人半场仅以1分落后。但是面对巴蒂尔的贴身防守,科比还会像上半场一样受到裁判照顾么?或者面对赫德和穆托姆博这样的奇招,科比会有解决的手段么?这都是下半场存在的疑问。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