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狂赞麦蒂复苏犹如着火 大本出走令拉希德迷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0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著名篮球杂志《篮筐世界》发表文章,评出了最近一段时间上升势头猛劲的和表现下滑的几位球员。没错,火箭的麦蒂肯定是上升势头猛劲的球员之一,连续拿下6场30+的麦蒂的复苏已经得到了广大专家们的公认。而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和乔-约翰逊则尴尬的出现在下滑明显的球员行列中。

  以下为具体球员及点评:

  上升势头的球员:

  特雷西-麦格雷迪 火箭

  点评:麦蒂现在真的像是着火了,连续6场30+的表现告诉所有人那个两届得分王又回来了。过去的5场比赛,麦蒂的场均数据高达35分7.2个篮板和4.8次助攻,又回到了联盟最顶尖的“全能战士”行列。也许你还在担心麦蒂的背,讨厌的背伤一度让麦蒂面临极大的怀疑,但要知道那些早晚都会过去,伤势总有痊愈的时候,现在到了完全信任麦蒂的时候了。

  迈克-米勒 灰熊

  点评:米勒是麦蒂很好的朋友,这哥俩好像约好了一起爆发。进入自己的第8个NBA赛季,米勒目前已经找到正确的轨道。11月的米勒也许会让很多人不满,场均14分的成绩中规中矩,他还一度面临被交易的危险。但到了12月他恢复了神勇,目前的场均数据已经提升到17.1分6.4个篮板4.4次助攻,场均能命中2.9个三分球,这都是他生涯最好的。

  古登 骑士

  点评:看看现在

小皇帝的日子过的有多舒服,你就知道现在古登有多出色。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古登13投9中拿下21分,还有11个篮板和3次抢断,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场两双了。进三场比赛,古登的数据为24.3分13个篮板。

  阿里纳斯 奇才

  点评:这个得分狂人拒绝停下脚步,生日狂欢也不会让他有丝毫倦怠,NBA又多了一位令人疯狂的球员。上周阿里纳斯战胜雄鹿的比赛,是我看过最写意的比赛。作为上月最佳球员,这个月阿里纳斯在继续狂奔。

  下降势头的球员:

  拉希德-华莱士 活塞

  点评:进入本赛季后拉希德的数据一个月比一个月差,最近六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竟然是可怜的7.2分。华莱士的命中率也一直徘徊在34%左右,以前拿手的三分好戏也都不见了。随着另一个华莱士的离开,这个华莱士难道也迷失了自我?

  乔-约翰逊 老鹰

  点评:结束了震惊整个联盟的11月,约翰逊发现自己的数据回到了现实中。过去7场比赛他的场均数据只有15.4分2个篮板和3.1次助攻。老鹰也输掉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9场。

  里德诺 超音速

  点评:赛季初期,里德诺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篮球,他的比赛就像是变魔术。但最近他竟然在超音速的首发里面消失了,鲍勃-希尔(超音速主帅)被里德诺最近的低迷伤透脑筋,把他放回板凳是唯一的办法。

  丹皮尔 小牛

  点评:不是说丹皮尔的水平真的有多高,只是前段时间他确实表现的相当抢眼。这位“西部第一

中锋”11月频繁打出两双并且拿到9.5分8.8个篮板的不错成绩。但现在他消失了,过去4场比赛丹皮尔总共才拿到6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