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中国篮协正式公布WCBA赛程 山东女篮今年立足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08:04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1月9日,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2007年中国女篮甲级联赛(WCBA)赛程,新的一年里,山东女篮的目标仍然是立足保级。

  根据赛程安排,WCBA联赛将于2月27日至4月22日举行,为期近两个月,2月27日,山东女篮首轮将在客场挑战河南队。

  与以往不同的是,新赛季,WCBA根据各队上赛季名次进行蛇形排列将12支队伍分为A、B两组,每组采用主客场赛制进行双循环比赛。山东女篮与辽宁、黑龙江、福建、广东和河南5支队伍同分在A组,沈部、八一、江苏、北京、上海、浙江6支队伍则被分在B组。常规赛将在3月31日结束,每个小组前四名出线,而小组后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产生两支降级的球队,最终冠军将在4月22日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各队上报的队员名单,新赛季,WCBA没有一名外援,这种现象在近年来还是第一次出现。

  谈到新赛季的打算,

山东女篮主教练纪敏尚表示,球队今年最大的目标是成功保级,目前队伍面临的主要困难是缺员和伤病,而球队现在正在济南积极备战,春节过后再搬到今年的新主场临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