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火箭获胜难掩阵中一大毒瘤 连续21投不中匪夷所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火箭获胜难掩阵中一大毒瘤连续21投不中匪夷所思

阿尔斯通能力被怀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芝加哥消息,刚刚在明尼苏达接受了群狼的考验,今天火箭又转战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大本领军的公牛。火箭是客场背靠背,而公牛在大本的带领下则力求连胜。最终火箭队逆转了比分,在比赛中以84比77获胜。

  从上一场比赛面对森林狼,到这场和公牛队的比赛,火箭队的阵中已经出现了一个毒瘤,那就是作为火箭队首发控卫登场的街球王,阿尔斯通。

  在和森林狼的比赛中,阿尔斯通在比赛开局麦蒂进攻不力的情况下,暂时接管了火箭队的进攻,效果也相当不错。在开局阿尔斯通6投4中。但是没想到阿尔斯通尝到了甜头之后,却一发不可收拾,在和森林狼后面的三节比赛中,阿尔斯通11次出手却一球不中,如此浪投,火箭队哪有不输球的道理。

  之前当有媒体问范甘迪关于阿尔斯通疯狂投篮的问题的时候,范甘迪曾经表示阿尔斯通的这种投篮是出自他的授意,但是在上一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之后,范甘迪也不给阿尔斯通辩护了。

  本来以为经过了一个晚上的调整,街球王在场上能够稍微的收敛一下,但是阿尔斯通在比赛开局之后却全然不知悔改。不管站在他前面的是谁,照突不误,但是奈何公牛队的内线一帮弹跳力出色的野兽坐镇,阿尔斯通就算采用抛投,也无法越过公牛队的防守。

  越投不进越要投,越投不进还越着急,阿尔斯通在自己本场比赛的前面10次投篮中,居然又是一球没进,而且还出现了多次的失误。可以说,阿尔斯通成为了

火箭队场上最大的软肋。

  好在从第三节比赛开始,阿尔斯通还算找到了一些手感,三分球3投2中,帮助

火箭队取得了领先优势。然而这个功劳无法磨灭之后街球王两场比赛连续21投不中的尴尬。如果阿尔斯通能够一直保持今天第三节之后的状态,他还能是一个可用之才;但是如果阿尔斯通依然难改浪投的毛病,也许,范甘迪真的要考虑在控卫位置上做出一些调整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