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狼队主帅:麦蒂科比最难防 火箭将帅齐指一点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狼队主帅:麦蒂科比最难防火箭将帅齐指一点败因

麦蒂的突破在联盟首屈一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取得了五连胜之后,今天火箭队来到了客场,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森林狼。在经过了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之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还是无法在比赛中挡住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最终以99比103告负。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1分,加内特贡献了26分13个篮板球。

  赛后森林狼主帅卡塞对于哈塞尔对麦蒂的防守赞不绝口,他表示:“哈塞尔又一次让麦蒂陷入了苦战,我认为麦蒂和科比两个人是联盟中最难防守的球员,因为他们的出手点非常高。我们今天能够防住麦蒂是全队的努力。”

  而火箭队的将帅则一齐将输球的矛头指向了罚球,本场比赛森林狼获得了40次罚球机会,而火箭只有19次。

  范甘迪毫不隐藏自己的想法,他直言不讳这种情况绝对“有些问题”。

  而麦蒂则在赛后表示:“我们在罚球上的比例是40比19,我们在每一节比赛开始之后不久就会犯规多次。尤其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我记得他们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的时候就能够获得每次犯规罚球的机会。当你给了一支球队这样的罚球机会的话,你就会陷入麻烦,尤其是当他们打出出色的防守的时候。他们要做的非常简单,就是让自己更加具有攻击型,上篮,并制造犯规,然后,获得罚球的机会。”

  和麦蒂,范甘迪一样,巴蒂尔也认为,犯规过多是火箭队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他赛后称:“我们今天在比赛中的脚步移动不是太好,我们对他们的犯规太多了,40次罚球的机会,实在是一个非常难以弥补的数字。”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