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道出输球关键原因 罚球过少范帅直言有些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9:05  新浪体育
麦蒂道出输球关键原因罚球过少范帅直言有些问题

麦蒂突破未能博得更多罚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有了马克-布朗特的帮忙,森林狼的对手很难将自己的防守集中到加内特身上。

  在今天和火箭队的比赛中,布朗特延续了最近很猛的势头,他拿到了21分和10个篮板球,帮助森林狼通过加时赛以103比99击败了休斯顿火箭队。加内特依然表现出色,拿到了26分和13个篮板球,但是布朗特12投6中的表现,包括了他本赛季的第二个三分球,很好的减轻了加内特身上的负担。

  “他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了,”加内特相当感激布朗特,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布朗特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8分。

  森林狼已经获得了四连胜,最近三场胜利都是通过加时赛获得的。不过加内特表示:“打加时赛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但是我们将会用尽一切方法去获得比赛的胜利。”

  而火箭队的麦蒂则在比赛结束后表示,森林狼的两名大个子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杀伤:“他们能够拉开我们的防守,他们有两名身高超过2米10,并且有着中远距离投篮能力的大个子。这让他们获得了一些简单的得分机会,因为我们必须要从外围开始就防守他们。”

  麦蒂帮助火箭队拿到了31分,火箭队五连胜被终止。这是麦蒂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第五次得分超过30分,但是这次麦蒂一共出手29次,因为森林狼总是用一名球员去包夹麦蒂。

  森林狼的新秀弗耶表示:“我们组成了一堵墙,并让他的投篮变得困难。”

  巴蒂尔也帮助火箭队拿到了20分,霍华德贡献了19分。但是火箭队罚球仅仅19罚12中,而森林狼达到了40罚34中。火箭队下半场仅仅有两次罚球。

  范甘迪赛后表示:“这显然有些问题。我们在篮下得到的分数比他们更多,因此我们肯定会更多的冲击篮筐。(所以我们应该获得更多的罚球。)”

  在姚明受伤之后,火箭队的战绩已经变成了5胜2负,接下去连续面对强队,火箭要走的路还很艰难。

  (寻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