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麦蒂专访透露个人秘密 范甘迪认为诺瓦克功过相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8:05  新浪体育
麦蒂专访透露个人秘密范甘迪认为诺瓦克功过相抵

麦蒂心中的偶像是乔丹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两点半,火箭队经过加时赛以99-103败给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麦蒂上场对爵士队的比赛中得到44分,职业生涯第39次得分超过40分,其中有9次是在火箭队得到的。上场比赛也是本赛季火箭队第7场整场没有落后过对手的比赛,而上个赛季整场没有落后过对手的场次仅有1场。

  赛前福克斯体育台播出了对麦蒂的个人采访。以下是麦蒂对各个问题的回答。

  高中时印象最深的时刻:毕业的那天。

  最高兴的NBA时刻:选秀的那一天。

  最喜欢的电影:《疤脸煞星》(Scarface)。

  最喜欢的食物:意大利扁面条(Lasagna)。

  生命中最尊敬的人:老婆。

  全时最棒NBA球员:迈克尔-乔丹。

  现役最厉害的绝杀NBA球员:科比-布莱恩特。

  最强梦幻5人组合:奥尼尔、巴克利、T-MAC、乔丹、“魔术师”约翰逊。

  成为NBA球员最令人高兴的事:每晚能在两万多名观众面前打球。

  火箭队经过加时赛以4分败给对手,结束5连胜。赛后教练范甘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能不能谈谈他们的防守?

  范甘迪:他们的防守十分出色,你必须承认他们做的不错。今天我们打的不是很理想,他们防守的确不错。

  记者:狼队的罚球得分比你们多出22分,这是不是就是他们投篮命中率低却赢得了比赛的原因?

  范甘迪:我们下半场的罚球数是上半场的一倍,但还是比他们少了22分,这当然是问题所在之一。

  记者:火箭队犯规多是战术安排吗?

  范甘迪:其实我们在内线的得分也不少,这说明我们的进攻还是很积极的。

  记者:关键时刻你派上了诺瓦克,能不能说说你是怎么想的?

  范甘迪:第四节刚开始我们使用了小个球员,一方面诺瓦克在篮下被对手压制了,另一方面他个子还比较高,我想他在场上可以帮助T-MAC,为麦蒂获得更多的空间。我想这两者相互抵消了。很可惜加时赛他投丢了两个三分球,但是当时我也找不出来有比他更好的人选了。

  记者:第四节你们表现出来的能量是不是影响到了加时赛?

  范甘迪:没有。这和能量没有关系,只是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好。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