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内线告急让人无限怀念姚明 缺巨人火箭禁区全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59  新浪体育
内线告急让人无限怀念姚明缺巨人火箭禁区全开放

缺少姚明的封盖,火箭内线有点单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取得了五连胜之后,今天火箭队来到了客场,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森林狼。在经过了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之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还是无法在比赛中挡住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最终以99比103告负。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1分,加内特贡献了26分13个篮板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森林狼的内线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在和森林狼内线球员的对抗中,穆托姆博领到了4次犯规,霍华德5次,海耶斯也是3次犯规。尽管如此,森林狼的内线组合还是在火箭的禁区内游刃有余。如果说加内特拿到26分13个篮板还算正常的话,那么,布朗特的21分10个篮板,则是森林狼意外的惊喜了。

  没有了姚明在内线的身高,

火箭队在内线的得分能力近乎为零,除了穆大叔能够利用自己眼疾手快,补篮得上几分之外;霍华德只能在加内特下场的时候,强打内线欺负一下
森林狼
的小辈;海耶斯更是本来就没有什么进攻能力。这种尴尬的局面让人无限怀念正在养伤中的姚明。

  在面对姚明的时候,布朗特采取的打法是拉到中远距离跳投,但是他今天却改变了策略,利用脚步强突到篮下,然后发动强攻。当姚明在场上的时候,布朗特绝对不会那么容易得逞。但是现在姚明不在,穆托姆博早就被加内特牵扯走了所有的精力,剩下的球员,竟然没有人可以挡住布朗特的冲击。都说森林狼没有什么出色的中锋,在最近明尼苏达星报的一项评选中,内斯特洛维奇居然成为了森林狼历史上最好的中锋,布朗特甚至能排到第二。

  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没想到,

火箭队中连阻挡廖化的人都没有。布朗特今天在篮下打的如鱼得水,心情好了,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了。那个三分球命中,是布朗特本赛季投中的第二个三分球,恰巧,死死的砸在了火箭队的头上。

  当内线告急之后,火箭队不得不采用协防,补防这样的方法来帮助内线。这个时候森林狼的外线就获得了更好的机会,全场比赛森林狼三分球11投5中,火箭队三分球29投9中,效率高下,一目了然。

  现在,范甘迪的心里,也一定在想着那个中国大个子的身影。

  (忘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