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街球王浪投弊病传染队友 火箭两大后卫均陷入癫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7:43  新浪体育
街球王浪投弊病传染队友火箭两大后卫均陷入癫狂

阿尔斯通命中率有待提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在取得了五连胜之后,今天火箭队来到了客场,他们的对手是最近状态不错的森林狼。在经过了一个加时赛的苦战之后,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还是无法在比赛中挡住加内特率领的森林狼,最终以99比103告负。

  今天比赛中麦蒂的手感回落,虽然说全场拿到了31分,但是全场29投12中,而且在大多数时间内,麦蒂都受困于哈塞尔的贴身防守和森林狼其他球员的包夹,难以获得很好的出手机会。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需要其他人站出来帮助进攻。在这点上,霍华德和巴蒂尔都做的不错,他们的命中率都达到了50%,分别贡献了19分和20分。但是,他们的努力却被其他几名球员的浪投给挥霍一空。

  阿尔斯通在今天比赛的首节中有自己闪光的地方,尤其是麦蒂开局投篮屡次不中之后,阿尔斯通开始承担起进攻的重任。他在第一节比赛中6次出手,命中了4球,拿到了9分,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但是看看他全场的统计,又让人瞠目结舌。

  17投4中,也就是说,除了第一节之外,阿尔斯通一共出手了11次,但是无一命中目标。本来已经打算将浪投王这样的称号从他头上撤下,但是今天的表现,让人实在没话可说,浪投王真的是实至名归。

  在看看赫德,全场似乎一直在为了自己的纪录努力。不管机会是不是很好,赫德一直在三分线外起跳投篮,导致的结果是全场三分球8投1中,纪录延续了,但是这样的命中率,实在是让人难以恭维。

  在这个疯狂的夜晚,

火箭队的两名后卫也陷入了癫狂。两个人27投7中,三分球12投2中,如果说诺瓦克最后时刻是有负所托的话,那么,他们俩在赛后,真的需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今天比赛中的表现了。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