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老鹰掀翻快船结束八连败 小皇帝斗卡特骑士胜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06  新浪体育
老鹰掀翻快船结束八连败小皇帝斗卡特骑士胜篮网

小皇帝赢得最终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老鹰在主场击败快船,结束了本赛季最长的八连败;骑士在主场击败篮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74-老鹰86

  老鹰(10-21)结束了八连败。乔-约翰逊拿下27分,帕楚利亚22分8个篮板。

  快船(15-19)二连败,继续在太平洋区垫底。布兰德拿下26分7个篮板,蒂姆-托马斯14分。

  快船客场战绩糟糕,想在状态不佳的老鹰身上找到突破,但没想到一开局就处于下风,全场落后挨打。乔-约翰逊第一节就拿下11分,老鹰以25-16取得领先。

  第二节快船一度将比分追成28-29,但克拉克斯顿和约翰逊连续投篮命中,又将比分拉开。快船除了布兰德外,其他人命中率都不高,上半场结束时,快船以36-42落后。

  三节过后,两队还有5分的差距。快船在第四节开始后将比分追成61-64,这是两队本节的最小差距,老鹰此后连得6分,又将比分拉开。老鹰此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比赛还有30.4秒时以86-74领先,锁定胜局。

  

篮网91-骑士96

  骑士(21-12)四连胜。古登和休斯各拿下21分,詹姆斯19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篮网(14-19)三连胜终止。卡特得了18分7个篮板,摩尔18分10个篮板,杰弗森17分,基德1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骑士上半场占据上风,以45-38取得领先,不过篮网下半场发动反击,几度构成威胁。在第三节还有1分06秒时,基德两罚一中,篮网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成65-65。骑士在本节最后一分钟连得6分,其中有4分是詹姆斯所得,在三节过后,骑士又以71-65取得领先。

  篮网第四节前7投6中,打出一波14-4后,在比赛还有7分24秒时以79-75反超。关键时刻休斯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仅罚中一球,还好他马上抢断,詹姆斯投篮命中后,骑士又将以79-78超出。

  自第四节开始前的那波攻击后,篮网在7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骑士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又以91-85扩大优势。杰弗森在比赛还有17.7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88-91,可惜为时已晚,伊戈斯卡斯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