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美媒体:麦蒂导演完美开局 穆托姆博填补姚明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07  新浪体育
美媒体:麦蒂导演完美开局穆托姆博填补姚明空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麦蒂延续近段时间的高得分势头,他拿到赛季新高44分,他带领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0-86重创西北分区领头羊尤他爵士队,火箭队取得赛季最长的五连胜。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五连胜

  麦蒂延续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他拿到赛季得分新高带领休斯敦火箭队继续连胜势头。

  麦蒂得到44分,他带领火箭队以100-86击败尤他爵士队,火箭队赢得赛季最长的五连胜。麦蒂今天31投14中,16罚13中,这是他剩余第39次得分超过40分,他距离自己效力休斯敦三个赛季以来的最高单场得分只差4分。麦蒂生涯最高分是62分,那是他在魔术队的最后一个赛季创造的。

  穆托姆博连续第五场比赛篮板数上双,这位40岁的

中锋填补姚明受伤的空缺,他得到9分和19个篮板,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
火箭
队战绩是5胜1负。

  布泽尔得到15分和17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9分,爵士队始终没能从

火箭队开场15-3的进攻高潮中复苏过来。

  火箭队官网:麦蒂助火箭升空

  麦蒂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他拿到赛季个人新高的44分,他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00-86击败来访的尤他爵士队,火箭队取得五连胜。麦蒂在比赛中还有9个篮板,巴蒂尔得到15分,阿尔斯通得到14分和8次助攻,穆托姆博抢到赛季新高19个篮板。

  爵士队官网:爵士在休斯敦落败

  威廉姆斯送出19分,布泽尔抢到17个篮板,可是他们两个人不足以带给尤他爵士队胜利,爵士队在客场以86-100不敌休斯敦火箭队。基里连科贡献16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哈普林得到12分。

  美联社:火箭收获五连胜

  麦蒂得到赛季最高的44分,穆托姆博也贡献赛季新高19个篮板,他们联手带领火箭队在主场以100-86击败尤他爵士队,他们取得五连胜。

  麦蒂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巴蒂尔得到15分,阿尔斯通得到14分,穆托姆博得到9分,不过他完全统治篮板,他已经连续五场比赛篮板数上双。爵士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9分,布泽尔得到15分和17个篮板。

  麦蒂在比赛的前两分钟就命中两个3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早早取得领先。麦蒂在翼侧命中3分结束这轮进攻高潮,这也为他整晚的出色表现奠定了一个基调。爵士队在比赛中前七次投篮六次偏出,费舍尔首节结束前8分15秒才命中3分。麦蒂首节就得到17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