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方实力榜:麦蒂领火箭回升至第9 小牛抢占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最近取得11连胜的小牛超越太阳占据榜首位置。火箭上周受姚明受伤影响一度跌出前十,但随着麦蒂爆发带领球队拿下4连胜,火箭本次又重回前十位,名列第9.

  一下为球队具体排名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2) 小牛 25胜7负

  点评:小牛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两次10场以上的连胜,单赛季取得如此成绩,是联盟历史上第二十次。如今小牛将在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冲击自己的第12场连胜。

  2(1) 太阳 23胜8负

  点评:太阳输给了目前联盟最炙手可热的,也是上周排名第二的小牛队,那么太阳就必须让出第一的位子。尽管他们也取得了4连胜。

  3(3) 爵士 23胜9负

  点评:爵士目前的主场战绩为14胜2负,接下来他们将经历休斯顿和丹佛的短暂旅程,然后主场对阵小牛,看他们能否捍卫自己的联盟最佳主场战绩。

  4(5)

马刺 23胜10负

  点评:马刺如今的状态仿佛十分危险,但我们不应为这支成熟的球队过分担心。接下来对阵小牛的比赛,是他们摆脱困境证明自己的好机会。

  5(7) 奇才 18胜13负

  点评:我并不关心阿里纳斯的道德问题,我只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奇才的比赛,并期待阿里纳斯能继续自己的表演。

  6(4) 活塞 18胜11负

  点评:比卢普斯虽然随队出征新奥尔良,但他可能不会出现在同黄蜂的比赛,并且很可能会错过周六(当地时间)在芝加哥同本-华莱士的重逢。

  7(8) 公牛 19胜13负

  点评:接下来公牛将主场对阵活塞,看“大笨钟”将如何对待自己的老队友。

  8(6) 湖人 20胜11负

  点评:布朗的受伤给了拜纳姆14场首发的机会,这位年轻的中锋本赛季的表现一度让人看到了湖人复兴的希望。

  9(12)

火箭 20胜12负

  点评:本赛季火箭主场得分过百的比赛,他们5战全胜,但他们上两场胜利是在同弱旅灰熊和超音速时取得的,而接下来爵士和湖人将会来挑战休斯顿主场。麦蒂在姚明不在的时候适时的爆发了,这让人们无比憧憬他即将于科比的对决。

  10(10) 骑士 19胜12负

  点评:骑士的客场战绩只有5胜9负,客场他们的场均得分只有91.9分,命中率也只有42.5%。接下来他们将面临长达7场的西部客场之旅。

  排名11-30位的依次是:魔术、步行者、

森林狼、掘金、雄鹿、勇士、快船、国王、开拓者、热火、猛龙、网队、超音速、灰熊、尼克斯、凯尔特人、黄蜂、76人和老鹰。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