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后卫盘点:无姚麦蒂终爆发 全明星赛需要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7全明星赛投票活动如火如荼,北京时间1月5日,NBA官方对西部后卫进行了盘点,为球迷们提供了一份后卫的参考名单,以帮助球迷选择自己喜爱的西部明星后卫。

  这份名单中,首先被提到的是现效力掘金的后卫艾弗森。刚刚“入嫁”西部的艾弗森目前的得票在西部后卫中仅列第三,落后科比和麦蒂。目前“答案”的数据无愧于全明星,全明星赛也需要这位四届得分王。接下来的推荐自然少不了“小飞侠”科比,以及我们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麦蒂。

  一下为具体名单及点评:

  艾弗森 掘金

  数据:场均30.5分,2.7个篮板,7.7次助攻

  点评:“答案”已经连续三个赛季场均得分在30以上,现在他来到西部继续自己的惊人表演。到掘金后的6场比赛,艾弗森命中率达到47.3%,场均送出8.8次助攻,这都达到他职业生涯的新高。

  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28.7分,5.1个篮板,5.2次助攻

  点评:他是NBA最好的球员吗?科比可以做很多常人做不到的事情,本赛季他已经拿到了三场50+,并且在奥多姆缺阵的情况下,科比凭一己之力,让湖人战绩依然处在西部前列。

  拜伦-戴维斯 勇士

  数据:场均21.3分,4.7个篮板,8.6次助攻

  点评:戴维斯的这个赛季也许是他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勇士后卫用出色的表现回击批评的声音,带领球队强力复苏,重新成为西部不容忽视的力量。

  纳什 太阳

  数据:场均20分,3.2个篮板,11.3次助攻

  点评:纳什正超着自己连续第三个MVP狂奔。加拿大人用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得分,和依然领先全联盟的助攻,带领太阳打出24胜8负。如果你想让全明星赛尽可能有趣些的话,你必须让纳什去拉斯维加斯。

  雷-阿伦

超音速

  数据:场均24.7分,4.1个篮板,3.3次助攻

  点评:结束了长达10场的因伤缺阵,阿伦完美复出。场均24.7分的得分为球队最高,在他个人职业生涯也排在第二位。

  麦蒂

火箭

  数据:场均20.8分,5.3个篮板,5.9次助攻

  点评:和姚明一起,麦蒂把火箭重新带回到了西部劲旅的行列,身边的巨人也让麦蒂无需过于操心得分。但现在姚明缺阵,麦蒂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站了出来,连续3场30+让人重新看到那个两届得分王的风采,只身带领球队打出4连胜。

  克里斯-保罗 黄蜂

  数据:场均18.4分,4.4个篮板,9次助攻

  点评:年轻的“蜂王”目前脚踝扭伤,但他已经为全明星周末做好了准备。在拉斯维加斯保罗可能三个晚上都闲不下来。

  帕克

马刺

  数据:场均19.8分,3.2个篮板,5.9次助攻

  点评:马刺如今的战绩依然是联盟顶级,帕克这赛季的场均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都达到生涯新高,而且作为一名组织后卫,他53%的投篮命中率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

  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

  数据:场均16.5分,3.4个篮板,8.7次助攻

  点评:带领爵士打出如此漂亮的战绩,人们开始讨论究竟威廉姆斯和保罗哪个才是目前最好的二年级生。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质疑这位当年的探花秀了。

  凯尔-马丁 国王

  数据:场均21.2分,4.3个篮板,2次助攻

  点评:马丁是没被提名的球员,但他最应该得到联盟的补充提名。而且这位小伙子将是进步最快奖的有力竞争者。

  接下来的5人是:迈克-毕比 国王(17.1分3.6个篮板6次助攻),贾森-特里 小牛(16.4分2.9个篮板4.8次助攻),里德诺 超音速(14.5分2.9个篮板6.4次助攻),埃利斯 勇士(17.1分2.7个篮板4.1次助攻)、巴博萨 太阳(16.3分2.6个篮板4.3次助攻)。

  其他候选人还有:拉加-贝尔、卡塞尔、里基-戴维斯、芬利、吉诺比利、迈克-詹姆斯、埃迪-琼斯、莫布利、理查德森、斯塔克豪斯。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