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姚明归队前紧咬季后赛 霍华德:控制篮板决定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2:50  新浪体育
姚明归队前紧咬季后赛霍华德:控制篮板决定比赛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火箭队以103-96战胜西雅图超音速队,在姚明完全缺阵后火箭队取得了4胜1负的不错战绩。

  赛前教练范甘迪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范甘迪对穆托姆博的状态这样说道,“像穆托姆博这样年龄的球员,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们的油箱里还有多少油,但穆托姆博不一样,他一直都很好的保持了竞技状态。”

  赛后德雷克斯勒说,“火箭队在姚明缺席后战绩很好,这很重要。火箭队一定要在姚明归队前咬住季后赛位置,西部赛区可不是开玩笑的,等姚明回来再从头追赶就太难了。”

  赛后得到18分的霍华德接受了采访。

  记者:人们说你越活越年轻了,是不是时光倒流了?

  霍华德:现在我听到很多这样的玩笑,我爱听这些玩笑,这说明他们很喜欢我。

  记者:本赛季

火箭队主场打得不错,充分的利用了主场优势,这是不是很重要?

  霍华德:这的确十分重要。这是个新的赛季,我们早就发誓要打好主场比赛,使我们的球迷带着快乐来看比赛,而使对手充满恐惧。

  记者:今晚雷-阿伦和T-MAC展开对攻,防守阿伦是不是很困难?

  霍华德:在我看来雷-阿伦是全联盟最出色的投手之一,即使你用手完全遮住了他的视线,他照样能够得分,就像今晚我们看到的一样,他是个危险人物。麦蒂的表现也很出色,他总是投中关键得分来压制对手的反攻,这对我们十分重要。

  记者:篮板是不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起了决定作用?

  霍华德:篮板对比赛来说太重要了。我们今天的防守有些放松,给了他们很多机会,但幸好我们控制了篮板从而决定了比赛,海耶斯和穆托姆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打的十分卖力控制了内线,我必须向他们致意。

  记者:能不能说说周五和尤他爵士队的比赛?

  霍华德:爵士队赛季初打得很棒,我们和他们的第一场较量中表现的不好,不过这是新的一年了,2007年了,我们有了新的提高,我们要表现出新的面貌,更加具有了攻击性,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会从争球开始就全力以赴,我们也要和他们硬碰硬,提早给比赛定下我们的基调。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