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电视剧美女知道姚明却不懂篮球 坦言只为艺术裸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14:08  体育天地-MVP
电视剧美女知道姚明却不懂篮球坦言只为艺术裸露



  《体育天地·MVP》记者阎鹏报道 刚刚杀青的《别和陌生人跳舞》,作为国内首部涉及换妻、受虐等敏感话题的电视剧,尚未播出就引起了高度关注。自称“滴溜圆”的女主角丁柳元在剧中饰演了一个靠男人生活,而且有受虐倾向的女人,但生活中健康、直率、喜欢冒险的丁柳元却说:“我最讨厌的就是那种女人!”

  睡腻了,换个地儿

  丁柳元在自己的博客上记录了她曾经把车停在停车场,自己独自在车里过了一整夜的经历,原因只是“以往的地儿,睡腻了,想换个地儿”。“当初考电影学院,老师要我们下腰,大家都跟孕妇似的往后弯,可有几个能下得去啊。有个老师吓唬我说:‘下不去就要被淘汰啊。’我就干脆换了个方向,向前把脸贴到了膝盖上。反正他也没说往哪边下腰,下去就行了呗。”电影学院的老师也许正是看中了这个“不一样”的姑娘身体里充满的个性,才将她带进了艺术的世界。

  丁柳元说她就是喜欢冒险,否则也不会从空姐转行当演员。“这部电视剧也是个冒险,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去演这样一个角色,完全是导演教的。”谈到自己饰演的受虐者,丁柳元说这个角色和她完全没有交集。她要理性得多,就算压力再大也不会选择虐待自己的方式去宣泄,更不用说为了男人而丢掉自尊了。

电视剧美女知道姚明却不懂篮球坦言只为艺术裸露
丁柳元的成熟一面

  永不过期的瑜伽卡

  “中国人都该知道姚明吧。”说到篮球,丁柳元和大多数中国人一样。“我很少看篮球,只在上学时打过,也就是在场上乱跑一气,什么都不懂,但我还是知道只要把球投进去就能得分。”丁柳元虽然不懂篮球,甚至认为篮球场上存在“越位”,但这都不妨碍她去尝试这项运动。1米67的丁柳元绝不算矮,可她仍然认为篮球和排球都不适合她,于是选择了现在最为流行的时尚运动——瑜伽。

  “我很少去健身房,但我有一张永不过期的瑜伽卡,高温瑜伽、瘦身瑜伽、呼吸瑜伽等等,各种瑜伽我都练。我喜欢这项既时尚又神秘的运动,所以我才会办了那张永不过期的卡。我对在健身房里不断重复一个动作实在受不了。我更愿意去野外踏青,以前还经常去爬野长城,可惜现在有人管,不让爬了,而且自己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了。”无论再忙丁柳元都会抽出时间锻炼,可她也表示决不会疯狂减肥当骨感美女,因为“我的身体要对我的职业负责,胖一点上镜好看。”

  只为艺术裸露

  “那样的照片还不够露啊!”当记者抱怨她提供的照片太“淑女”的时候,丁柳元笑着说。没有太多时间锻炼的丁柳元依然保持着完美的身材,尤其有一双修长的腿,可是她骨子里却是个有些保守的女生:“我认为裸露的尺度只要满足艺术效果就好了,没有必要刻意暴露。我在一部电视剧里演过一个大毒枭,就是特别野性、奔放的那种女人。以前我总会让亲戚朋友一起看我的作品,帮我挑毛病。但唯独这部我从没和任何人一起看过,我真不知道爸爸妈妈看见我在电视里向男人献媚时的模样后,会是什么表情。”

  谈到身材,记者不能免俗地问她最欣赏自己身体的哪个部分,丁柳元坚定地回答:“都不满意!首先我希望能再高一点。但我也不会刻意去锻炼,让我的胸部或是腿看上去更完美,做些运动能保持健康就好了。”丁柳元的身上到处都洋溢着的自信太容易感染身边的人了,人们都说自信的女人最美,“滴溜圆”就是这么一个自信的美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