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心愿:麦蒂玩的开心 姚明闲不住开始上肢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41 新浪体育
范帅心愿:麦蒂玩的开心姚明闲不住开始上肢训练

连胜让范帅挺直了腰板

  新浪体育讯 打得坏了没劲,打得好了也没劲。29 日火箭胜老鹰胜的有些太容易,反倒没什么可说的了。范甘迪当天看形式一片大好,也没怎么着急,对着裁判挺礼貌的,没有吹胡子瞪眼睛,省下了好几个技术犯规,可能也是取胜的重要原因之一。

  “不错不错,我们今晚挺热情的!关键还是在于热情嘛!”范甘迪挺高兴,说起话来底气也足了,“拼劲足就好了”。一边说,他还一边把穆托姆博和霍华德拿出来当典型表
扬。

  “穆托姆博和霍华德都是没话说的!他们是真正的职业运动员,他们对在竞技场上的较量充满热爱,对篮球事业也充满热情。霍华德更是每天如一日,这样的宝贵精神可不是随便在哪个人身上都能着到的呢!还有巴蒂尔也不是吹的,每个动作都那么完美,从不犯低级错误。”要是按着范教练的意思,估计这三个人当晚全都当上预备党员了!

  做表扬的时候关键是要全面,这样才能有效地调动队伍上每个人的积极性。范甘迪对这点的掌握还有运用也是有一套的,漏了谁也不能漏了麦蒂啊。听听范甘迪的一顿表扬,就是与众不同,表扬出新的花样来。

  “我对麦蒂的表现可不能根据一场球来评价呀!”范甘迪心里肯定想着怎么能说得大伙儿心里都留下个烙印什么的,“我最希望麦蒂拥有的就是在球场上的自由翱翔。他那么聪明的!只要他在场上玩儿得开心,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就行了!至于球进不进那是另外一回事。”

  说完范甘迪降下声调,深情款款地表白:“我现在想告诉麦蒂的就一句话:你真行!再也不要为疑问自己的能力而徘徊不前了,其实你是多么地了不起啊!”众人耳边立刻响起了杨钰莹甜美的歌声:让我轻轻地告诉你……

  当晚

火箭拼劲可嘉,却是可圈可点。如果要挑毛病的话,范甘迪是希望火箭可以再往内线里挤一挤,在半场角落上的投穿球还有进步的空间。

  无奈姚明腿伤不能与队友分享胜利的喜悦。不过姚明也是忍不住,虽然不能上场得分,但当天早上还是到丰田中心练了练举重。腿是坏了,上半身不还好着么,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据当天(29日)医生的再次会诊,结论仍然是六个星期,等待期一点也没有缩短,令人颇为失望。

  (李佳发自休斯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