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称接近最佳状态 巴蒂尔:他在时总有好事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4:15 新浪体育
麦蒂称接近最佳状态巴蒂尔:他在时总有好事发生

麦蒂状态回勇,心情自然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凭借着麦蒂在27分钟内轰下31分,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4-68大胜进攻糟糕透顶的亚特兰大老鹰队,这也是麦蒂伤愈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而他的表现足以令人们相信火箭会撑过缺少姚明的日子。

  “这是一个过程。”全场18投13中的麦蒂说:“每场比赛,我都觉的身体状况以及精神更好些,要达到我所希望的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但现在看来已经很接近这一目标了。

  除了麦蒂外,老将朱旺-霍华德也打出了本赛季开始至今的代表作,全场拿下17分及13个篮板,另外还送出了5次助攻,而穆托姆博也抢下了赛季新高14个篮板。

  尽管麦蒂表现出众,但他在第三节拇指受伤令全队为他捏了一把冷汗,老鹰队新秀琼斯在防守他突破时非常凶狠的打在了麦蒂的手上,不过庆幸的是,数分钟后,麦蒂露出先前的笑容,而训练师琼斯也只是用绷带将他的左手拇指缠绕了一下,赛后麦蒂表示自己的拇指并无大碍。

  如今的麦蒂在面对伤病时显得更加坦然,因为他清楚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刻的上场时间,“我在之前就有过这种感受,就像是机会的大门向我关闭了一样。”27岁的麦蒂在赛后说:“我现在只是享受每一刻。”

  老鹰队全场35%的投篮命中率成为了溃败的主要原因,他们在三分线外更是11投0中,“我们根本无法找到进攻感觉。”老鹰队主帅麦克-伍德森说:“我认为大家在今天都做好了准备并且出现了不少不错的出手机会,但就是没办法将它们投进。”

  后卫柴德里斯是老鹰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全场贡献15分,但依旧无法挽救客队落败的厄运,而老鹰队过去的三场比赛平均仅有75分进帐,“对于这样的状况没有什么科学的东西可谈。”他说:“我们必须投中那些球,但甚至就连上篮都会失手,身心疲惫拖垮了我们,我希望能够有一种药能让我们在服用后更具自信。”

  可以说整场比赛两队的局势完全呈颠倒状态,麦蒂的一次次三分命中彻底击碎了对手的追分欲望,“当他进攻时,总会有好事发生。”巴蒂尔谈到麦蒂的表现时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