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砍两双只因向乔丹学习 老穆补上无姚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3:00 新浪体育
霍华德:砍两双只因向乔丹学习老穆补上无姚漏洞

穆大叔表现令人敬佩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火箭队主场以94-68战胜亚特兰大鹰队。

  赛后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并得到本场最佳球员的霍华德接受了福克斯体育台场边记者巴特的现场采访。

  巴特问,“你是不是喝了什么返老还童的青春泉水?”

  霍华德笑着说,“我喜欢喝红葡萄酒。你知道,年纪大其实并不是什么坏事,我从滑翔机和迈克尔-乔丹身上学到了很多。”

  巴特问,“你连续得到两双,姚明不在时,每个人都需要调整,你是怎么做的?”

  霍华德说,“我们去年就经历了同样的情况,我们当然非常想念姚,但你又必须发挥自身的潜力,为球队尽最大的贡献。你可以想象每晚缺少一名得分20+,9个篮板的大个子是一种什么情形,我们很想念姚,真的。但同时我们必须把漏洞补上,你必须给穆托姆博记功,一个40岁的球员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

  巴特问,“你们的防守很棒,本赛季已经有39节把对手的得分控制在20分以内,能不能说说你们的防守?”

  霍华德说,“我们的防守起了关键作用,我们尽早使比赛进入自己的步调,全队的整体防守无疑是最关键的一环。”

  解说员迈特-布拉德在赛后评论中着重谈到姚明的恢复情况,他说,“

火箭队现在看上去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战术调整的不错,当姚明回来时,
火箭队
仍然可以选择把球仍给姚明,让姚来解决问题。而姚明能不能很快的恢复受伤之前的水平,仍然是个很大的问题。我自己也曾经因伤休息过8周,刚复出时胳膊上的肌肉都非常无力,想要完全复原仍然需要适应。”

  布拉德最后说,“火箭队想要进入季后赛必须赢得该赢的比赛,显然下场的对手灰熊队属于火箭队必须拿下的球队一类。”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