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麦蒂打得特别聪明 穆霍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57 新浪体育
范甘迪:麦蒂打得特别聪明穆霍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二老”的出色表现让麦蒂放心在场下看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消息,火箭主场大胜,所有的人的脸上都挂着笑容。虽然老鹰的实力的确在火箭之下,但是用姚明以前总是说的一句话就是:赢了就好。

  范甘迪虽然赛中一直挂着他的苦瓜脸,但是比赛一结束就春风得意的去接受采访。“今晚我们打得太漂亮了,对于我们的球员能有这样的敬业精神,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不知道怎么赞赏才能表达我的心情。”许久没有的酣畅淋漓的胜利,让范甘迪有些语无伦次,“
每个人的精神都是值得表扬的。但是,我特别要说的是穆托姆博和霍华德这两个老将,他们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而且我们能以30分领先,这在这个赛季是很不容易的。而且,队员们从比赛的开始到结束,激情从来没有减弱过。这是我一直要求他们去做的,他们今天做到了。”

  麦蒂今天全面大爆发,第二节比赛更加成为他一个人的表演秀。对于胜利的直接制造者,范甘迪对爱将的称赞当然不会吝啬。“麦蒂打的特别聪明,非常有节奏。他自己也应该意识到,他的表现对球队有多么的重要。还有巴蒂尔,今天也非常不容易。”他想了想,又总结道:“今天我们打得非常成功。”

  维尔斯的在训练中拉伤了背部,所以今天没有上场。但是老将霍华德的重焕青春,让人惊喜。他全场砍下两双,绝对无愧于本场最佳。赛后,他也接受了fox体育的采访。不过,老霍还是很谦虚:“我们每个人都下决心要比平时做的更好,一定要拿下比赛。因为我们清楚地知道,没有姚明,我们损失巨大。我们一定要在他不在的时候更加的努力。你看,穆大叔这样的年纪,能有这样的精神,是我们的表率。我们要把今天获胜的功劳归给他。”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