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受伤连累斯潘诺里斯 巨人就是希腊人心中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09 新浪体育
姚明受伤连累斯潘诺里斯巨人就是希腊人心中太阳

斯潘在板凳上继续等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回到主场迎战老鹰队,虽然说姚明依然无法上场,但是麦蒂拿到了31分,帮助火箭队在主场以94比68大胜老鹰队,火箭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取得了两连胜。

  在这段时间火箭队的比赛中,除了阿尔斯通和赫德之外,火箭队获得了最多上场时间的后卫并不是之前被寄予了厚望的斯潘诺里斯,而是在赛季开始前,甚至在赛季开始初期
都不被对方看好的卢卡斯。

  在今天的比赛中,卢卡斯又获得了不少上场时间,全场拿到了6分5个篮板3次助攻,虽然说在数据统计上并不出色,但是比起干坐在板凳上的斯潘诺里斯来,卢卡斯三世已经要幸福很多了。

  比起斯潘诺里斯来,卢卡斯虽然在身高,力量等方面都有差距,但是由于美国的篮球文化,卢卡斯更加敢于出手,推进速度更快,尤其是在姚明不在场的情况下,他的这些优点比起斯潘诺里斯在阵地战中的有点来,更加容易得到范甘迪的赏识。

  斯潘诺里斯在给姚明喂球,在阵地战,在稳定性等方面都非常的出色,因此当姚明没有受伤之前,他获得的上场时间要远远的超过卢卡斯。但是现在姚明受伤了,

火箭队的战术变化了,斯潘诺里斯在整体战术中的地位也就下降了,被卢卡斯取代也就成为了必然。最后时间斯潘诺里斯上场,他拿到了0分1次助攻,但是这种垃圾时间的表现,实在很难有什么说服力。

  要想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斯潘诺里斯还需要等待,也许,姚明回来的时候,就是希腊人重新看到曙光的时候。

  (瑞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