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本周内将归队训练 姚之队表示可能出战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9:59 新浪体育
姚明本周内将归队训练姚之队表示可能出战全明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消息,就在丰田中心为了姚明的缺席而冷冷清清的时候,好消息终于传来了。据透露,姚明将于近两天归队,开始恢复性训练。当然,鉴于腿伤,他将和去年一样,先进行上肢的投篮和力量训练。

  这次的受伤,曾经让姚明一度非常的低落,但是心情不好自然会影响到伤势的复员。于是姚明选择了早一点回到队友们中间来,开始训练。

  可能大家都还记得上个赛季,姚明拖着受伤的脚,坐在椅子上进行投篮训练的场景。那一幕曾经感动了很多人。姚明自己却认为,与其坐等伤愈,不如早点开始做训练。

  赫曼纪念

医院的医生来到丰田中心为姚明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结果显示,伤口恢复的非常好,现在借助拐杖也可以行走了。

  

火箭体能教练大卫-马哈表示,姚明的确可以做些力所能及的训练了,而且他自己也愿意。如果不出意外,美国时间这周内肯定归队训练。具体时间,估计应该在周日上午的投篮训练。

  对于能否打全明星的问题,马哈说:“可能但不确定。如果恢复的好的话,没什么问题。”另外,姚之队的章明基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姚明肯定不打全明星,如果恢复良好,中国新年的时候,球迷就可以在全明星赛场上看见姚明。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