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尔取800胜艾弗森44分 超音速两将缺阵成全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4:34 新浪体育
卡尔取800胜艾弗森44分超音速两将缺阵成全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掘金(16-10)在主场以112-98击败两名大将缺阵的超音速(12-18),为主帅卡尔取得了第800场胜利。

  掘金连胜两场。艾弗森再次打出两双,贡献44分10次助攻,他到掘金后的三场比赛都打出得分和助攻的两双,不过今天他失误也达到9次。博伊金斯也拿下24分。掘金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超音速两连胜终止。大将刘易斯因伤缺阵,雷-阿伦则因私事不能参加比赛。威尔金斯拿下26分,里德诺16分,沃特森15分。

  掘金主帅卡尔曾经是

超音速的主帅,在90年代率超音速叱咤风云,离开超音速后,他又在雄鹿和掘金找到了位置。今天击败旧主超音速后,卡尔执教的常规赛战绩达到了800胜,在老东家面前达到这个高度有更特殊的意义。

  卡尔能顺利取得800胜还得感谢雷-阿伦,他因为女朋友生小孩而去照顾,没有参加今天的比赛,再加上因伤缺阵的刘易斯,超音速倒了半壁江山,挡不住艾弗森的左冲右突。

  首节后半段掘金拉开比分,本节还有5分22秒时,艾弗森投篮命中,接着队友约翰逊和纳胡拉连续投中三分,掘金以26-17领先。艾弗森首节10投6中拿下了20分,他还多次帮助队友,首节就贡献了6次助攻。掘金以35-27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艾弗森手感依旧火热,他与博伊金斯搭档时,对手更是难以阻挡,不过掘金也少了多名内线大将,防守上表现平平,超音速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还有6分48秒时,沃特森中投命中后,超音速只以41-45落后。本节还有5分11秒时,两队还是4分的差距,艾弗森一人连得4分后,掘金将差距略为拉开。艾弗森本节又拿下了11分,掘金以60-56结束上半场。

  掘金只有艾弗森一个进攻点,在第三节几度被对手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24秒时,艾弗森投中一球,掘金以74-61领先了13分,但此后掘金在长达7分22秒内只有艾弗森投中一球,超音速打出11-3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74-77。掘金靠罚球保持优势。本节结束前2.1秒,博伊金斯投中三分,掘金以85-76结束前三节。艾弗森本节再添12分,个人已经拿下35分。

  第四节开始还不到4分钟,艾弗森就达到了40分,他先是投中一记三分,然后突破上篮得手,掘金以91-80扩大优势。掘金越战越勇,本节还有6分26秒时,迪亚瓦拉两罚两中,他们以99-83取得了16分的优势。超音速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1分,掘金一度领先了20分,轻松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