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周最佳阵容:姚明缺阵奥库当选 阿里纳斯继续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4:33 新浪体育
周最佳阵容:姚明缺阵奥库当选阿里纳斯继续上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最佳阵容。综合各个球员在北京时间12月19日至12月25日之间的表现,阿里纳斯、韦德、巴特勒、加内特、奥库分别入选了上周NBA最佳阵容。

  组织后卫:奇才队 吉尔博特-阿里纳斯

  数据:场均35.7分,6.3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

  点评:他就是一台得分机器,永远不知疲倦,他已经帮助奇才赢得了过去10场比赛中的8场。

  得分后卫:热火队 德文-韦德

  数据:场均24.7分,2.3个篮板,8.3次助攻,2.3次抢断,1.28次盖帽

  点评:韦德平均每场比赛的1.28次盖帽领先全联盟的后卫,他现在的场均8.2次助攻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小前锋:奇才队 卡龙-巴特勒

  数据:场均22.7分,10个篮板,4.3次助攻,2.3次抢断,0.3次盖帽

  点评:巴特勒正在表演一个全明星水准的赛季,他有希望在拉斯维加斯与阿里纳斯同行。这个身高只有2.01米的小个子在上周的比赛中场均可以拿到10个篮板。

  大前锋:

森林狼队 凯文-加内特

  数据:场均25分,14.7个篮板,5.3次助攻,1次抢断,2.3次盖帽

  点评:电视上转播森林狼的比赛很少,这令人遗憾,因为加内特还是一个很大的看点。他的表现就像他职业生涯12年来一样对对手充满威胁。

  中锋:爵士队 梅米特-奥库

  数据:场均22分,8.5个篮板,2.5次助攻,0.8次抢断,0.5次盖帽

  点评:这个来自土耳其的可爱的射手是爵士队中最致命的武器,因为他可以把对方的大个子挤出禁区,为队友德隆-威廉姆斯创造得分条件。

  目前赛季

最佳阵容组合是:阿里纳斯、韦德、安东尼、加内特和姚明。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