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巴蒂尔一如既往 麦蒂让火箭获得4打3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2:07 新浪体育
范甘迪:巴蒂尔一如既往麦蒂让火箭获得4打3机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96-71战胜新泽西网队。赛后,教练范甘迪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你怎么评价巴蒂尔的表现?”

  范甘迪说,“他一直都是这样,今晚他依然拼尽全力为球队赢得比赛。有些比赛中
他有更多的投篮机会来展示自己,有时他进攻多一些,但他的努力却是一贯性的。”

  记者问,“海耶斯的罚球命中率明显提高了,这是怎么回事?”

  范甘迪说,“他夏

天花了许多时间训练,只是以前没有表现出来。他夏天苦练了罚球,现在的表现我并不吃惊。”

  记者又问,“海耶斯提高了罚球命中率,对手就不可能利用他罚球上的不足而对其犯规了,是不是这样?”

  范甘迪说,“他的能力提高不仅仅是罚球命中率的提高,他的能力有了全面的提高,否则他不可能得到那些罚球的机会。”

  记者问,“麦蒂的进攻今天怎么样?”

  范甘迪说,“麦蒂的能力一如既往,他可以吸引防守后把球传出,使队友在弱侧得到4打3的机会。”

  记者问,“能不能说说今天的三分球?”

  范甘迪说,“三分球只是今天比赛的一部分,还有其它方面我们都做的不错。”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