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公牛球星砍两双 墨尔本老虎八连胜继续领跑NB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57 新浪体育
前公牛球星砍两双墨尔本老虎八连胜继续领跑NBL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晚上,身披中文战袍的墨尔本澳洲虎队虎威依然,坐镇主场以99比84轻松击败西悉尼野猪队,牢牢坐稳联盟第一位。

  曾效力美国NBA 芝加哥公牛队的球星克里斯-安斯蒂( Chris Anstey) ,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本场比赛中,他得到17分,并拿下13个篮板,3个助攻,3个抢断。而新秀达瑞尔-考雷托(Daryl Coletto)则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 11投10中,命中率高达91%。戴维-
斯蒂夫(David Stiff) 也有7个篮板和16分进帐。板凳球员克罗斯威尔(Crosswell)表现突出,拿下16分。

  比赛一开始,澳洲虎队就向西悉尼野猪队施压。克里斯-安斯蒂和戴维-斯蒂夫频频得手,墨尔本老虎队开局以11比4领先。而Daryl Coletto(达瑞尔.考雷托)的三个进球,继续保持着这种领先势头。

  站稳阵脚的野猪队,渐渐把比分拉近。詹姆斯-哈维(James Harvey)在第二节中一人独得12分,全场拿下18分,卡梅伦-里格比(Cameron Rigby)和里阿姆-拉什(Liam Rush)分别砍下12分和15分。但澳洲虎队的当家明星安斯蒂以一个漂亮三分和极具分量的空中接力给予野猪队强有力的回击。半场结束前,野猪队的Harvey(哈维)得到了四次罚球机会,将双方的比分差距缩小至10分(56-46)。

  第三节开始阶段,双方都试图提高命中率。拉希德-塔克(Rashad Tucker)在野猪队四人防守之下,前三次近距离投篮无一命中。但考雷托的手感却热得发烫,接二连三得分,带领澳洲虎队打出一个8比2的小高潮,将个人得分扩大到22分。克罗斯威尔的最后中的,将第三节的比分定格在82比64。

  最后一节,众志成城的澳洲虎队取得9比2的开局,彻底粉碎了野猪队翻盘的希望,剩下的也变成演练新兵的垃圾时间。为荣誉而战的野猪队仍旧以主力阵容积极投入比赛,在里阿姆-拉什的带领下,打出了第一波8比0的小高潮。朱利安-克哈佐(Julian Khazzouh)连续三次命中,又带领野猪队打出了第二波8比0的小高潮。

  最后一节结束,比分定格在99比84,身披“澳洲虎红酒”中文战袍的墨尔本澳洲虎队澳洲虎取得八连胜,在联盟一骑绝尘。然后他们只能短暂地享受圣诞假期,26日征战南部龙队,接着29日接受坎恩斯眼镜蛇队的挑战。

  注:墨尔本澳洲虎队是世界上唯一一支身披中文战袍的外国职业队。

  NBL

澳大利亚职业联赛第十四轮其他赛果:

  12月20号:乌龙冈老鹰队108:101战胜阿德莱德36人队;新加坡投石者队115:93战胜珀斯野猫队;布里斯本子弹队以126:94战胜墨尔本南方龙队;

  12月21号:汤斯维尔鳄鱼队111:95战胜新西兰打击者队;

  12月22号:坎恩斯眼镜蛇队91:72战胜乌龙冈老鹰队;

  12月23号:墨尔本南方龙队107:102阿德莱德36人队;珀斯野猫队113:94战胜悉尼国王队;布里斯本子弹队137:97战胜汤斯维尔鳄鱼队。

  (作者:梁春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