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找到填补姚麦空缺方法 团结力拼众将达成共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41 新浪体育
火箭找到填补姚麦空缺方法团结力拼众将达成共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火箭队正在竭力的寻找前路上的光明,上个赛季经历过的艰难历程让他们知道,面对这样的灾难必须尽快找出对策。

  如果不说其他的因素,没有当家明星的日子,他们应该是驾轻就熟的。他们更加清楚,没什么会比目前的状况再糟糕的了。

  “我想,我们应该是比去年要好些的,”后卫赫德说:“至少我们心里是有底的,因为我们目前的胜率还是比较高的。这是非常积极的一面。去年我们可没有这样的好事,所以,一定要把好的势头继续下去。”

  

火箭队一直以来都是很善于把事情往好的方向想的。但是要知道,同时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情况下,讨论一场比赛远远要比打出一场好的比赛要难得多。

  不过,麦蒂已经随队去客场,能否出战周二的训练结束之后就会有个论断。

  “每个球队都要面对伤病的问题,”主教练范甘迪说:“我们经历了上个赛季之后,我们可以说,一切都还好。我并不表示,我们没有任何问题。我只是想说,完全可以从去年的经验中学到些什么,然后让球队好转起来。”

  “周六输给快船只是一次失败的测试,但是,我不希望这样的情况延续下去。我希望全队能够团结起来,用好的表现来证明一切。”

  上个赛季姚麦均不在的时候,火箭的战绩非常糟糕,不过那时候的人员配备也不是很好。6个其他的可以列入阵容轮转的球员也相继缺阵。上赛季,继姚明之后穆托姆博伤到了手指,火箭相继被猛龙和掘金击败。

  现在,他们说,只要相信可能就能取得胜利,至少,只要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巴蒂尔说:“现在的处境很艰难,但是这是事实。我们需更加的坚强,精神上必须更加的顽强。姚明和麦蒂都不在,我们只能靠自己。”

  说到接下来的对手

步行者,火箭应该觉得目前的状况下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两个赛季之前的步行者,小奥尼尔只打了44场比赛,阿泰斯特只打了7场,这样被伤病困扰的他们还是取得了44胜38负的战绩。

  “很艰难,但是我们仍然要将比赛继续,并且紧密地团结起来,”赫德表示:“我们现在有11名健康的球员,我们还是要力争去赢得比赛。其实拥有了邦奇(维尔斯),肖恩(巴蒂尔),朱万(霍华德)之后,我们是可以做到的。我们的内线还是可以打的,只是没有姚明在的时候那么具有威胁力。”

  去年,火箭34胜48负的战绩结束了整个赛季。

  “我们必须学着去接受目前发生的一切,”穆托姆博说:“我们已经失去了麦蒂,现在又没有了MVP水平的姚明,他是我们进攻的关键,他的受伤让人非常难过。我想每个人都很失望,但是,教练让我们一定要清楚,这样的事情,对于任何一支NBA球队来说都是很正常的,你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去解决它。你必须向前看,看看目前能够做到的是什么,怎么才能让事情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海耶斯则表示:“他发生了,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伤病。我们所有的人团结起来,为了未来6个星期的恶战而努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