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更衣室内禅师怒称要辞职 莱利:韦德今天就是纳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9:46 新浪体育
更衣室内禅师怒称要辞职莱利:韦德今天就是纳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迈阿密消息,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客场对阵迈阿密热队,此场比赛也是一年一度的“圣诞大战”,结果湖人85-101不敌热火;韦德拿下40分11次助攻,科比17投4中仅得16分。赛后,热火主帅帕特-莱利和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圣诞大战的失利似乎并没有让禅师多么难受,禅师杰克逊一脸平静的接受了记者的
采访。实际上禅师的内心却是怒火沸腾,据更衣室工作人员透露,禅师回到更衣室后非常生气,也很沮丧。“他们打的这叫什么球!?”是禅师进更衣室后的第一句话。禅师甚至和助理教练表示,自己宁愿留在更衣室看圣诞节目,也不愿意回去指教这支球队。不过禅师最终还是平静了下来,因为还有很多比赛等着他和他的弟子们去完成。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禅师表示犯规过多过早是今天湖人失利的主要原因之一。“我们一开场就不在状态,我们很早就让自己陷入了犯规麻烦,防守也不是很好,很早就落后了很多分,这根本就不应该发生。我们的大个子其实最近打的还可以,他们今天不应该出现那么多也不应该那么早犯规,不能说裁判吹的太严,原因在他们自身,大个子们在场上没有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今天晚上可以说诸事不顺,我们不光投篮手感不好,而且精神面貌也很差,我在中场的时候极力鼓励他们,叫他们不用担心投篮,但是没起作用,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希望大家尽快忘掉今天的比赛吧。”

  而在今天场上的主演韦德和科比的表现上,两队主帅意见颇为相似,都认为韦德打出了精彩的表演,而科比只是暂时的低迷。

  对于韦德的表现

  菲尔-杰克逊:对于韦德的防守,我们今天晚上用尽了一切的办法想去阻止他的发挥,我先后派了4个人去防守,但是没有一个对韦德起到了作用。

  帕特-莱利:韦德今天表现的非常有勇气,他用自己的得分给予了球队很强的信心。我们也是不断的安排人给韦德做掩护,韦德也获得了很多机会。韦德今天攻击对手大个时,打出了非常多不可思议的进球,这一切让我想起了纳什,每一次传球和投篮都是很明智和很正确,在我看来,韦德今天就是纳什。

  对于科比的表现

  菲尔-杰克逊:今天很多判罚对科比不利,但是科比表现的还是很有风度,没有任何抱怨。的确,热火今天对科比的防守非常成功,可以说今天整场比赛,科比都是在追逐着韦德的脚步。

  帕特-莱利:我们对科比的防守做的非常好,我们频频使用双人夹击,我们经常让他陷入双人夹击的圈套。不过,别忘了,他是科比,我觉得他会好起来的,只是今天不在状态而已。

  (鹿南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