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主帅点出转折关键 布兰德:姚离场带走统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10 新浪体育
快船主帅点出转折关键布兰德:姚离场带走统治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休斯顿消息,火箭主场以93:98 输给洛杉矶快船队,主场2连败。火箭队麦迪继续缺阵,姚明在本场比赛进行到6分17秒时因膝关节韧带撕裂倒地不起,痛苦不堪,在队医紧急治疗之后,终于在别人的搀扶下站了起来,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姚明做上了小推车离开了场地,姚爸和姚明的女友叶莉一脸焦灼的跑过来,询问姚明的伤情,并一同进入球员更衣室,经过一番治疗之后,姚明坐着电动小车,离开了更衣室,到赫曼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显示,姚明是非移位性右胫骨骨裂,至少要休息6周。

  圣诞节前的这场比赛,全场共有18246名观众前来助威,这也是

火箭队本赛季第6次爆满。但是非常遗憾,火箭队在缺席了麦迪之后,姚明的受伤离场,给火箭队以沉重打击。但是火箭队在巴蒂尔的带领下,依然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缺少了姚明的火箭队内线,显得异常脆弱,在快船队布兰德和卡曼的联合冲击下,火箭队的防守变的漏洞百出,第三节快船队赢了火箭队11分,很快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虽然,火箭队最后发起了疯狂反攻,但是终因实力不济,再一次输给了快船。

  脸色铁绿的范甘迪赛后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火箭队更衣室也显得异常压抑,只有老好人霍华德耐心的给两个小球迷签名,并祝愿他们圣诞快乐。两个小家伙看着

球衣的签名,兴奋不已,给沉闷的更衣室增添了一点点快乐的气氛。

  本场比赛,快船队先发5虎得分均上双,发挥非常出色。赛后的快船队的更衣室里,队员们依然非常兴奋,火箭队旧将得到18分的莫布里,一面搓着自己大腿上的长长的黑毛,一面裂着嘴跟旁边的队员开着玩笑。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时,莫布里说:“我打的非常积极,我投中了许多球,我们的球传接和转移都做的很好,这让他们付出了代价。对于火箭队最后的大反攻,莫布里继续说:“他们第四节追赶的很快,但是我们有能力控制比赛,我们解决了我们的问题,我们加快传接球的速度并加强了防守。我们是整支球队在打球,我们有许多家伙不仅防守好,而且能在空位投中球。”

  快船队的教练邓利维赛后队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很显然,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姚明受伤下场让比赛中断了一段时间。但是今晚的比赛我们打得确实不错,我们的球转移很到位,制造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并能投中。下半场,我们加强了防守,托马斯控制了比赛,投中了许多3分球,丹尼尔.伊文随后也进入了状态,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谈到拿下本场比赛的关键时,邓利维说:“很明显,姚明下场后,他们的内外结合的战术就不灵了,不过,巴蒂尔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好,但是,下半场我们加强了对他的防守,限制了他的发挥。”

  本场在内线表现出色的布兰德,赛后谈到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时表示:“在下半场,我们的球转移非常好,制造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并投中得分。我们的更衣室充满了笑声,这场胜利非常好。”对于姚明的受伤,布兰德表示遗憾:“我希望他能没事。一旦他受伤离场,他的统治力也随之消退,他们就不能再统治篮下了。”

  本场送出7次助攻的利维斯顿,赛后非常高兴,对于姚明的受伤,利维斯顿显得有些不以为然:“不管是有姚明,还是没有姚明,我们既然来到这里,就需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比赛战胜火箭队的关键,利维斯顿表示:“我们转移球非常好。我们的防守和转移是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

  (呐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