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让MVP喊声响彻客场 绝杀之王:姚完全变了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6:26 新浪体育
姚明让MVP喊声响彻客场绝杀之王:姚完全变了一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今天97比78击败马刺队,是姚明在圣安东尼奥获得的第一场胜利,但是不会是他的最后一场。

  我们将在更多的夜晚看到,奥博托的犯规已经不够用了,而埃尔森也没有更多在外线的发挥,接着,就成了姚明的天下。在今天的比赛中,马刺队已经用了尽可能多的方法去对付姚明,绕前防守,背后防守,双人包夹,但是在姚明的冲击面前,这些都没有能够成功

  现在火箭队的排名是西部第七,如果按照现在的这种情况发展,火箭队很有可能成为马刺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也就是说,马刺队极有可能要连续面对姚明,科比和诺维茨基的考验,才有可能进入总决赛。试问一下,在NBA的历史上,有球队做过这么疯狂的事情么?

  在今天的比赛中,姚明的表现让

马刺主场的球迷倒戈,那是在比较远的一个看台上,但是他们的叫声却飘到了场上“M-V-P! M-V-P! M-V-P!”

  没错,这样的叫声马刺队的球员经常能够在主场听到,但是,这次是观众第一次为了对手球队中的球员而高呼MVP。

  面对

火箭队,马刺不管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对姚明束手无策,比赛还没打到4分钟,姚明已经拿到了10分,而且他做的相当轻松。邓肯的第一次盖帽被姚明封盖,接着姚明的干扰又让邓肯投了一个三不沾。姚明当然也想到了以后和马刺的交手,他表示:“我们在季后赛也许会和马刺队交手。由于他们的战绩,他们肯定会获得主场优势。因此在客场获胜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当姚明不受到犯规困扰的时候,他在马刺队的面前简直就是无敌。第一节姚明就拿到了14分,上半场贡献了20分。老将霍里在和

火箭队的比赛中率有斩获,今天姚明的表现着实将他吓出了一身冷汗:“他更有攻击型了,这在麦蒂的缺阵的时候帮了姚明的大忙。对于姚明来说,麦蒂的受伤加快了他的成熟,让他在比赛中进步。现在的姚明和麦蒂受伤之前的姚明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选手。”

  帕克和姚明鲜有直接对话的机会,但是他完全能够感受到姚明带来的压力:“火箭队更多的利用了身体。姚明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在第一节比赛中,姚明就让我们非常受伤,之后,我们再也没有缓过来。”

  每当姚明走上罚球线的时候,场外的叫声都非常清晰,不论是马刺队球员还是火箭队球员,听得都很清楚。

  M-V-P! M-V-P! M-V-P!

  姚明笑了,这样的一场比赛之后,他没有不笑的理由:“如果不算季前赛,这是我第一次在圣安东尼奥获胜,这个晚上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