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胜让范甘迪激动得咳嗽 坦承替补球员爆发是个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11 新浪体育
大胜让范甘迪激动得咳嗽坦承替补球员爆发是个谜

火箭全队众志成城获胜利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五晚间7点,火箭队以97-78力克劲敌马刺队,姚明得到22分,并抢到7个篮板,火箭队全体球员都打出好球,霍华德得到14分,维尔斯得到15分,连卢卡斯也得到9分。

  范甘迪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范甘迪激动的一个劲咳嗽,他说,“马刺队很棒,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他们都很多强项。”

  记者问,“今天姚明的表现是不是很好?”范甘迪答道,“姚明表现的很好,队友也做的不错,传球都很到位。”

  记者接着问,“当姚明陷入犯规困境时,T-MAC也受伤不能出场,其他队员都站了出来,你有什么评价?”范甘迪说,“是这样,我们今天的板凳球员比以往的得分都要多,他们都准备的很充分,能对比赛施加影响力,这对比赛非常重要。”

  记者问,“姚明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时因犯规下场之后,你们的得分仍然超过了

马刺,这是不是非常重要?”范甘迪说,“是,是这样,如果我不能深入解释这个原因时,我就总是回答说是这样。”

  记者问,“即使没有姚明的时候,你们也打的很好,这是不是让你非常高兴?”范甘迪答道,“只要我们很好的贯彻执行战术并且不慌不乱,我们就能打出好球。今天每个球员都打的很好。”

  (羌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