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曾非常希望成为公牛一员 04年险些接班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2:15 新浪体育
科比:曾非常希望成为公牛一员04年险些接班乔丹

科比曾有机会做乔丹真正的接班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科比披上公牛队的战袍然后接过天王乔丹的班?这看起来是一个荒谬的想法,不过如果2004年夏天湖人管理层没有送走奥尼尔,那么这就会成为现实。

  在随湖人前往芝加哥参加客场比赛时,科比强调自己曾经有可能成为一名公牛球员,而且当时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成为一名公牛球员。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寻找房子,开始为孩子们寻找学校。我们已经讨论先签后换的可能性,”科比说,这位可能是当今联盟的最强球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芝加哥的这支队伍,“我喜欢公牛队的发展方向。”

  在那个夏天,科比也表达了对于公牛的兴趣,老板雷恩斯多夫和总经理约翰-帕克森甚至飞到了洛杉矶和科比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面谈。科比强调自己当时的态度非常认真,尽管这位巨星非常尊重自己妻子的意见,他的妻子在南加州长大,要她离开家乡显得不是那么容易。但是科比的妻子同样也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经不能和奥尼尔共存,因此她同意了科比的要求。“她说,‘去吧’,”科比回忆说。

  科比让自己的经纪人和公牛队谈判是否有进行先签后换的可能。公牛队当时仅能够提供一份5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而作为完全自由球员的科比可以最多可以签订一份7年1亿360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同时湖人的同城球队快艇也深信他们比湖人更有机会签下这位未来巨星。快艇队甚至还做好了印有科比名字的

球衣来为将来签下科比的记者招待会作准备,可惜的是这件衣服永远没有派上用场的机会。

  公牛队则从科比的经纪人那里获得了信心,科比甚至威胁湖人如果不通过这样的交易,他将让湖人一无所获。当时如果协议达成,科比将从公牛获得一份价值一亿美元的大合同,而湖人则将获得许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

  不过几天之后,奥尼尔主动要求转会。湖人队作出了他们的选择,奥尼尔被送去了迈阿密,科比成为了洛杉矶唯一的主人。

  这是好莱坞惯常的情节?或者是城市里面的小传说?其实不仅仅公牛队管理层相信他们曾经有机会获得科比,实际上他们也一直期待能够赢得像科比这样的超级明星,这正是现在的这支公牛队所缺少的。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