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忠字打头答案称从未要求交易 艾弗森感谢费城成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0:42 新浪体育
忠字打头答案称从未要求交易艾弗森感谢费城成全

艾弗森如今要为丹佛尽忠了

  新浪体育讯 艾弗森本赛季还有一次面对76人的机会。现在这位前MVP球星已经转投丹佛,艾弗森说,他从来都不想离开费城。

  12月21日艾弗森否认他向76人提出了交易请求,虽然球队总裁比尔-金和主席埃迪-斯尼德都说他这样做了。艾弗森和伊万-麦克法林被送到丹佛掘金交换安德烈-米勒、乔-史密斯和两个07年的选秀权。

  “我没去要求交易。”艾弗森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庄重地说,“我只是表示我对我们球队表现不满,我们没有走在胜利的路上,我说如果我们继续这样输球,我就不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了。在我跟球队说完这些之后,我告诉我的队友我喜欢跟他们打球,我喜欢他们,但是如果球队没有起色,我就不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

  斯尼德则说:“金告诉我他要求交易。现在确切地说,我也不知道他是否要求了,但是我的理解是他让他的经纪人给金电话要求被交易。”

  艾弗森是NBA4度得分王,他跟教练奇克斯关系恶化使球队管理层意识到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有时候事情总是不会按计划那样行进。”奇克斯说,“不是说我们之间有多大的问题或争吵,但是事情在赛季中段发生了,我们希望这对双方都好。”

  艾弗森缺席了在费城的最后6场比赛。在新东家掘金,他有可能在周六对国王的比赛中登场。昨天掘金对太阳的比赛因为大风雪而推迟。

  “我对球队和教练没有任何不满。”艾弗森说,“他们给我最好的机会,我希望来到丹佛。我感谢他们,希望他们能好起来。重要的是,无论对76人还是我自己都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