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懒散布朗引起主帅不满 郭士强:对他严格是为他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53 新浪体育
懒散布朗引起主帅不满郭士强:对他严格是为他好

郭士强和布朗发生肢体冲突。

  新浪体育讯 第二阶段联赛即将开始,主帅们都攒足劲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有更好的发挥。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就在训练中对懒散的布朗发了脾气,不过双方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笔者从俱乐部新闻发言人了解的情况大致如下:12月18日,郭士强从北京返回沈阳,第二天便投入了训练之中。从郭士强11月2日助理教练身份到国家队报到起,辽宁队已经一个半月处于“无帅”的状态。所以回到队中之后,除了例行查看队员的训练状况外,还要求
队员们进行加练。外援布朗对主教练的要求感到不满,就借口说自己头疼拒绝参加额外增加的训练,这让郭士强大为光火,当时就批评了布朗。加上前一段主教练不在队中的时间内,布朗在训练中出现了懒散的情况。在郭士强回到队中之后,对布朗前期行为进行了罚款处罚。罚款之后,布朗也主动找到郭士强进行了谈话。

  12月21日,在宁波备战与八一双鹿队比赛的辽宁队全体队员进行了赛前的例行训练,训练中布朗再次表现出消极的态度。在罚球的时候,动作做不到位。主教练郭士强,冲上前去抓住布朗的衣服,大声地吼叫。布朗仍然是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好在事情并不没有升级到身体冲突。辽宁全队上下对与八一双鹿的这场比赛十分看重,并且对将要肩负重大的责任的布朗更是给予了很大的希望。布朗的懒散态度让主教练郭士强很是不满。不过训练后,布朗对主教练对自己的态度也表示理解。

  据辽宁队队内知情人士透露,外援布朗性格随性,喜好自由。而主教练郭士强的脾气却是认真细致,对训练要求严格。不过郭士强在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期间,笔者从来没有见到过郭士强发脾气。据在场的人员反映这只是教练对队员“恨铁不成钢”的反应,希望他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加积极,绝对没有任何恶意。而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会影响到明天开始的比赛。主帅郭士强在谈起这件事情时也只是说:“不是什么大事了,我对他凶也是为他好。(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