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城着手重建无答案时代 艾弗森渴望披上丹佛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04:14 新浪体育
费城着手重建无答案时代艾弗森渴望披上丹佛战袍

工作人员在为艾弗森赶制新球衣

  新浪体育讯 费城没有了“答案”,但是球赛还要继续进行。艾弗森已经在交易后准备启程去丹佛,而76人也在对步行者比赛的几个小时之前进行了训练。

  “我经常对他能做到的事情感到惊奇。”76人主帅奇克斯说,“我看着他并执教他这么些年了,现在轮到丹佛的球迷去期待他的表演了。”

  10年苦劳没换来冠军,最后一拍两散。76人的老板比尔-金已经用艾弗森换来的米勒和两个选秀权着手打造无艾时代的76人了,看着76人连败11场的成绩,他也该着手重建了。

  “我们知道从现在起我们就要为打造一支冠军球队而战了,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一些有用的元素,我们正要逐步地提高并整合在一起。”科弗尔如此说,“我不是说艾弗森让我们藏在了后面,但是一个球员持球过多,肯定会影响你的表现。”

  而奇克斯对新来的米勒喜爱有加,他说:“我一直都希望能有一名传统的组织后卫可用。”恭喜他,现在他有了。米勒和一同交换过去的史密斯有望在对波特兰的时候为76人出场。

  “有时候事情总是会出于计划之外。”奇克斯说起他和艾弗森的关系,“不是说我们之间爆发了多少矛盾,但是他毕竟发生了。我希望对他是最好的,当然对我们也是最好的。”

  76人将在1月3日跟掘金进行一场比赛。

  费城的球迷还在为失去他们的答案而懊恼时,掘金的球迷却迫不及待地希望早日看到艾弗森的来临。

  “对丹佛掘金来说,这真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掘金一名球迷说,“你并不是经常有机会能获得一个像艾弗森这样的天才,没有人比他更有激情,没有人比他更渴望胜利。我们要感谢球队的主人,他让掘金队开始逼近总冠军了。当然我们也很惋惜米勒和史密斯的离开。”

  艾弗森自己也表示,很渴望为掘金出战:“我对交易感到高兴。丹佛的打法很适合我,我渴望跟安东尼并肩作战,当然还有掘金的其他球员和乔治-卡尔,他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胜利者。”

  “感谢我费城的球迷,虽然一路起起伏伏,但是他们伴随我走过。我也很感觉谢76人队,希望他们能做到最好。”

  (猴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