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交易终于尘埃落定 丹佛掘金成为答案新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4:43 新浪体育
艾弗森交易终于尘埃落定丹佛掘金成为答案新东家

小艾如愿落户丹佛(图片来源:ESPN)

  新浪体育讯 一直困扰我们的艾弗森交易事件终于有了结果,掘金成为“答案”新东家。NBA办公室传来消息,掘金队已经同费城76人队就艾弗森的交易达成协议,艾弗森正式落户丹佛。

  掘金队将后卫安德烈-米勒、前锋乔-史密斯以及两个07年首轮选秀权送去76人,换来了76人队的艾弗森和替补前锋伊万-麦克法林。沸沸扬扬的艾弗森交易事件,现在终于可以
告一段落了。

  艾弗森近两个星期前就已经向球队提出希望被交易,可由于种种原因,交易一直没有出现。76人队原本打算换来一些合同就要到期的球员,或者是得到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比如森林狼的鲁迪-弗约,或者快船的利文斯顿,但最后他们没能如愿。本来76人和掘金一直在寻找能够参与交易的第三方,可在艾弗森的苦苦催促下,他们最终还是决定尽早完成这次交易,也算如了艾弗森的心愿。

  通过交易76人其实也没吃亏,他们得到了曾经的NBA助攻王安德烈-米勒,还有只剩一年700万美元合同的乔-史密斯。两个07年首轮选秀权也让76人可以好好梦想一下明年6月的选秀大会。米勒本赛季场均能拿下13分,以及联盟排名第三的9.1次助攻;至于史密斯,这位11年的老兵本赛季出场并不多,平均每场在13.5分钟的时间里能拿下5.1分。

  掘金从2月份就已经开始对艾弗森青睐有加,当76人决定交易“答案”之后掘金就开始了积极的“抢艾”行动,并击败多支球队最终成功。值得一提的是,这笔交易对掘金可以说是雪中送炭,他们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以及二号得分手JR-史密斯刚刚因

麦迪逊斗殴事件,分别被停赛15场和10场,艾弗森的到来将让掘金有能力渡过难关。

  76人已经11连败了,“答案”已经被球队封存了11天,他现在每场比赛的收入高达156218美元。早点交易,不管对于76人,还是艾弗森本人都是件好事。

  艾弗森和安东尼的组合看上去真的很梦幻,04年雅典奥运会他们就曾作为队友。现在他们是联盟得分榜排在前两位的球员。他俩同时出现在场上,会给对手的防守带来很大的难度,以后掘金的对手可要更加小心了。只是不知道他们两人什么时候能够打出默契,艾弗森什么时候能够融入掘金的体系。这就要考验掘金教练乔治-卡尔的能力了。

  至于伊万-麦克法林则只是个彻头彻尾的添头,这位前76人替补前锋本赛季只出场替补11次,场均只获得3.7分钟时间,拿下1.4分1个篮板。

  22岁的安东尼,03年探花秀,梦七得分王,本赛季场均31.6分排联盟第一;31岁的艾弗森,四次NBA得分王,两次抢断王,01年常规赛MVP,本赛季场均31.2分排联盟第二。我们已经等不及看想他们的比赛了,安东尼解禁之前我们还是要等待,一直到一月20日(美国时间)安东尼刑满复出。

  (小柯)

  新浪-篮球先锋报联合调查

艾弗森被交换到丹佛掘金队,在安东尼解禁以后,联盟排名前两位的超级得分手将并肩作战。您认为丹佛掘金队在常规赛结束时排名
西部前四
西部第五-第八
进不了季后赛


艾弗森赛季最终的得分
30+
25-30
20-25
20-


艾弗森与安东尼得分总和
60+
50-60
40-50
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