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得分王者之战科比45分 阿里纳斯60分助奇才胜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3:35 新浪体育
得分王者之战科比45分阿里纳斯60分助奇才胜湖人

属于科比和阿里纳斯的战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湖人在主场加时以141-147败给奇才。

  奇才(12-11)三连胜,阿里纳斯全场27罚21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60分,他还抢下8个篮板和8次助攻。贾米森25分13个篮板,巴特勒27分,史蒂芬森15分。

  科比为湖人(16-8)拿下45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27分,沃顿15分、
8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科比逐渐进入状态,上一场比火箭的比赛,他拿下了53分。面对奇才,他与阿里纳斯的得分大战令人关注。不过首节科比似乎无心与阿里纳斯比拼,本节只出手投篮1次,未能命中,阿里纳斯倒是9投6中拿下12分。奇才首节22投12中,单节以26-20领先。

  科比在第二节终于开始应战,本节三分球3投3中,单节拿下14分。不过在科比发威的时候,阿里纳斯却找不到感觉,本节4投全失,只是靠罚球得了5分。奇才仍然占优势,在本节还有3分31秒时,阿里纳斯两罚两中,奇才以50-38扩大优势。科比在本节最后50秒投中了两记三分,一人独得7分,将比分追成49-59。

  科比继续远投,第三节三分球7投4中,单节再取16分,阿里纳斯本节也投中两记三分,拿下12分。湖人几度缩小差距,本节前5分钟科比就投中了3记三分球,在本节还有7分35秒时,他的三分使湖人将比分追成62-69。本节还有4分13秒时,科比投中本节第4个三分,将比分追成72-78,不过贾米森马上还以三分,奇才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奇才还有10分的优势,以90-80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科比在场边坐着,奇才趁机拉开比分。本节还有8分03秒时,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以106-89领先。法马尔和沃顿连续投中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追成99-108。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阿里纳斯一人连得4分,奇才还以6-0后,又将比分拉开。

  科比在本节还有3分34秒时才罚中两球,但此后他两度投篮命中,拉德马诺维奇也投中一记三分,湖人在本节还有1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116-122。湖人继续施加压力,科比在本节还有24.1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23-125。史蒂芬森此后罚失一球,湖人发动攻击,科比助攻库克,后者三分命中,在本节还有5.7秒时,两队战成126-126。奇才最后投篮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科比在加时开始后很快就被吹了第5次犯规,不过队友表现不错,弗贾西奇在比赛还有2分14秒时三分命中,湖人以135-134反超。阿里纳斯打疯了,此后连续两度投篮命中,还有一次加罚得手,一人连得5分后,奇才领先4分。库克还以一球后,阿里纳斯马上三分得手,奇才将优势扩大到5分。在这样的夜晚,谁也无法阻止阿里纳斯,湖人只能看着奇才在从斯台普斯中心全身而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