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狂赞姚明关键时刻定胜局 火箭胜利来之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42 新浪体育
美媒体狂赞姚明关键时刻定胜局火箭胜利来之不易

姚明比赛中霸气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休斯敦火箭队继续留在洛杉矶出赛,姚明再度送出两双,阿尔斯通也有不俗表现,他们带领火箭队以108-10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火箭队取得西部之旅首胜,他们同时结束三连败。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NBA官网:火箭赢得西部遭遇战

  赫德是休斯敦火箭队五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他、阿尔斯通和姚明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均有不俗表现,这帮助火箭队客场以108-10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结束三连败。

  姚明得到3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快船队奋力追分时先是一次中距离跳投得分,随后又成功封盖马盖蒂的上篮,这帮助

火箭队稳定领先局面。阿尔斯通得到26分和8次助攻,他在3分线外6投3中。赫德得到14分,维尔斯得到12分,巴蒂尔得到11分,麦蒂连续第四场缺阵。

  快船队遭遇四连败,利文斯顿得到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曼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布兰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马盖蒂得到19分,莫布里得到14分。

  

火箭队官网:来之不易的胜利

  休斯敦火箭队终于止住连败势头,他们也拿到赛季最艰难西部之旅的首场胜利。在洛杉矶火箭队走出两天前两加时落败的阴影,他们从第三节开始后牢牢控制比赛,他们以108-103击败快船队结束三连败。

  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和10个篮板,他还有5次助攻,阿尔斯通得到26分和8次助攻,麦蒂因为腰伤连续第四场缺阵。

  快船队官网:快船不敌火箭

  尽管到比赛的最后一刻仍在苦苦追赶,可是洛杉矶快船队无法扭转败局,他们在主场以103-108不敌休斯敦火箭队。快船队在整场比赛中只有五次盖帽,他们在篮板球上也比火箭队少了三个。

  利文斯顿得到生涯新高21分,他还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曼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

  美联社:姚明为火箭锁定胜局

  姚明得到32分和10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26分和8次助攻,他们带领缺少麦蒂的休斯敦火箭队结束三连败,他们在客场以108-103击败洛杉矶快船队。

  利文斯顿得到快船队最高的21分,他还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曼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布兰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

  麦蒂因为腰伤连续第四场缺阵,赫德连续第四场顶替麦蒂的首发位置,他将自己每场至少命中一个3分球的连续场次纪录延续到23场,这平了弗洛伊德和马隆尼的纪录。

  在15分57秒内没有一支球队能够领先超过5分不过巴蒂尔的3分球打破这种平衡,这让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前9分22秒时以54-46领先。火箭队依靠外围进攻继续扩大领先,阿尔斯通命中三个3分球,赫德也有一个3分入帐。

  第三节末段快船队落后12分,马盖蒂在3分51秒内得到9分,这帮助快船队将比分追近至96-100。不过姚明在8尺处转身跳投命中,随后又封盖马盖蒂的上篮,这为球队稳定领先局面。

  莫布里18尺处跳投命中后,赫德两罚一中,不过马盖蒂上篮得分,这让快船队在终场前19.5秒时以100-103落后。火箭队随后依靠罚球锁定胜局。

  自从对垒山猫队一战让对手只得到62分后,火箭队已经连续五场比赛失分超过100分,上一次他们有如此长的场均失分过百还要追溯到2000年2月,他们曾经连续七场让对手得分超过100。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