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不满足数据当关键先生 得分加盖帽粉碎反扑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7:19 新浪体育
姚明不满足数据当关键先生得分加盖帽粉碎反扑潮

姚明攻防两端都有出色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已经遭遇了三连败的火箭队继续留在洛杉矶,客场挑战强大的洛杉矶快船队。在比赛中双方经过一番苦战,火箭队最终以108比103击败了快船。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发挥出色,拿到了32分,10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但是,比起这样出色的数据来,姚明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更加让人感到欣喜。

  之前,我们知道麦蒂是关键先生,知道赫德是关键先生。但是对于姚明,似乎和勇士队比赛中的最后三分三不沾;和湖人队比赛中第二个加时赛时候的体力透支,给我们留下了更加深刻的印象。

  然而今天的姚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巨人。在第四节比赛中,姚明已经非常疲惫。但是在马盖特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4分的时候,是姚明的一个后仰投篮将分差重新扩大到了6分。

  在之后马盖特突破成功,准备上篮的时候,整场比赛还没有盖帽的姚明突然跳了出来,一个结结实实的盖帽将马盖蒂的上篮扇出了界外。

  最终

火箭队获胜,姚明的这两次表演至关重要。最后关头如果没有姚明的发挥,赫德的四罚二中很有可能是致命的。而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才能真正看出姚明的成长。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