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维尔斯服从范帅任何安排 豪言重返巅峰期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8:20 新浪体育
维尔斯服从范帅任何安排豪言重返巅峰期指日可待

维尔斯的巅峰期是否就是火箭的春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在离开了球场许多天后,在球场下准备了多日并等待着自己的机会后,维尔斯终于回到了球场,他说这种感觉就像回家一样。

  维尔斯说当主教练范甘迪让他穿着火箭队的球衣回到队中时,他当时就笑了。在三场比赛之后,维尔斯正在慢慢的获得自己的出场时间,从6分钟到17分钟到27分钟,尽管火箭队遭遇了三连败,但是维尔斯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他复苏的迹象,至少是状态变得更好的一
种趋势。他在一些事情上做的不错,保护好了篮板球,跳投命中率不错,还有一些妙传,但是距离他能够做到的,这些还远远不够。而且在评价他之前,我们还有一些话题。

  当被问及再次回到球场以及每个晚上都能争取到更多的出场时间的感觉时,维尔斯的回答是“我感觉很棒。”

  当被问及他如何看待自己的表现,他的表现是否会继续提高时,维尔斯还是同样的回答。

  听起来维尔斯现在正在变得更加锋锐,并且还在寻找不同的方法来戳穿对手的防守并找到自己的队友。维尔斯是一个聪明的球员,他知道分享球员并会快速传球,这一点在之前被低估了。每一次出现在球场上,他和队友之间都显得很合适。

  “我只是按照教练的要求来比赛,”维尔斯说,即使看起来他创造的机会,他也会说,“那就是按照战术去做的。”

  从任何迹象来看,维尔斯的状态都在回升。当被问及他是否会甩掉自己糟糕的状态回到巅峰时,维尔斯回答:“你会看到的。”

  但是他自己呢?“我还不知道,”这是维尔斯的回答,“我要做的只是认真比赛,努力投入,去完成教练要求我做的任何事情。”

  这些话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的完美答案,但是或许维尔斯也是不愿意在两场让人痛苦的失利后再唧唧歪歪,或许他感觉自己还没有表现好到可以评价的时候。

  对于

火箭而言,他们已经等待了维尔斯很长时间,他自己也等待了许多个星期才能回到球场。

  现在来评价他做的任何事情可能还太早了,但是他说的越少,他的话听起来就越像是个试验,或许他自己只是不愿意就回到巅峰的时间具体划上一条界限而已。(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