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穷追猛打引爆对手怒火 斗殴双方主帅早有积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11 新浪体育
掘金穷追猛打引爆对手怒火斗殴双方主帅早有积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今天上午发生麦迪逊花园广场的斗殴事件再度让NBA的形象受到冲击,美联社、法新社以及路透社都在第一时间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的标题是“掘金和尼克斯在一场野性的骂战中爆发”,文章一开始就说NBA的丑陋场景再次重现,而这一次还包括了他们的得分王,而且是在联盟最为著名的场地。

  记者说掘金队的JR-史密斯左脸有明显的红色肿块,但是没有其他球员在这场斗殴中受伤,也没有观众卷入其中。斗殴的主要参与者内特-罗宾逊表示之所以采用恶意犯规是因为“他们想让我们难堪,这就像我们的脸上被对手给了一记耳光,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决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另一名斗殴的主角安东尼则拒绝对事情的发展做出判断,他也拒绝就自己的行为进行解释。掘金的主教练卡尔也不愿意谈论为什么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拒绝换下自己的球员先发,而且队伍还要面临背靠背的比赛。尼克斯的主教练托马斯则承认是JR-史密斯此前的扣篮后的手势激怒了自己的队员,他认为科林斯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所以采取了那个动作。

  路透社就此事的新闻标题则是“NBA大量球星在一场骂战后被驱逐,掘金最后击败尼克斯。”他们也认为JR-史密斯在此前一个扣篮后的欢庆动作或许就是这场斗殴的根源,托马斯还在斗殴发生后和安东尼在场内进行了沟通,他认为掘金队的五名先发完全不应该在领先了19分之后,在比赛还剩下两分钟的情况下仍旧留在场上。

  路透社还采访了麦迪逊花园广场附近的NBA总部,但是联盟官方拒绝就此事在目前发表意见,他们表示需要仔细观察事件的发展过程,可以确定的是处罚很快就会公布。

  法新社则以“掘金在一场被打架损害的比赛中击败尼克斯”为题报道了这条消息,文章重点指出在目前的NBA球队中有一些坏的传统,法国记者甚至回忆起在

夏季联赛期间,托马斯和乔治-卡尔之间就有争执并且闹得很不愉快。

  相关链接:麦迪逊花园变身罗马竞技场 甜瓜土豆领衔10将被逐

  组图回放:麦迪逊花园斗殴 甜瓜喋喋不休土豆成角斗士

  麦迪逊群殴罗宾逊勇猛 安东尼偷袭为武林人士不齿

  安东尼三缄其口等候处罚 卡尔怒言斗殴损害篮球尊严

  美媒体聚焦麦迪逊群殴 揭密尼克斯主帅是幕后元凶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