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取14连胜平队史纪录 国王队后劲不足主场蒙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3:24 新浪体育
太阳取14连胜平队史纪录国王队后劲不足主场蒙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太阳 (17-6)在客场以105-98击败国王 (10-12),取得14连胜,平了球队历史纪录。

  太阳上一次取得14连胜是在1992年,当年他们进入了NBA总决赛,追平历史纪录,对太阳来说是一个好兆头。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0分9个篮板,巴博萨18分,纳什16分12次助攻,马里恩14分。太阳全队全队7人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

  马丁为国王拿下23分,萨尔门斯20分,阿泰斯特16分6个篮板,毕比14分。

  太阳打得非常艰难,上半场处于落后挨打的地位。两队都是背靠背,国王昨天后来居上击败爵士,而太阳则战胜勇士。比赛开始后,太阳显得不在状态,纳什频频投篮不中,也未能给队友太多帮助,首节太阳17投仅7中,看不到“快打旋风”的影子。国王则在马丁的率领下取得优势,首节他就拿下了14分,国王以29-19领先。

  第二节还有34.9秒时,阿泰斯特投中三分,国王还以50-39领先11分。纳什还以三分,巴博萨在最后时刻快攻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45-50。

  下半场太阳延续第二节末段的势头。本节开始不久,贝尔投中一记三分后,太阳打出一波11-0,以56-54反超,这是太阳全场首次领先。太阳得理不让人,此后他们频频三分命中,在三节过后以80-73超出。贝尔本节三分球3投3中,拿下了13分,国王命中率下降。

  国王在比赛还有7分33秒时将比分追成85-91,巴博萨还以三分,接着马里恩扣篮得手,太阳打出一波6-0后以97-85扩大优势。国王在比赛还有1分22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3。不过此后他们频频投篮不中,太阳由纳什在比赛还有26秒时投中一球,为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