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出路仍扑朔迷离 交易将被拖到全明星赛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6:00 新浪体育
艾弗森出路仍扑朔迷离交易将被拖到全明星赛后?

敢问路在何方

  新浪体育讯 关于艾弗森转会的事情真是众说纷纭,一天变一个花样。转会流言传遍了整个美国大陆,几乎没有球队能够幸免。可一个星期过去了,艾弗森的交易还是没能浮出水面,76人继续雪藏着“答案”,10连败的他们好像并不急于出手。到是那些买家们还忙得不亦乐乎。

  之前对小艾一直苦苦追逐的金州勇士那边传出了最新消息,他们已经基本退出了抢
夺艾弗森的行列,球队又改变主意了。前段时间传言勇士想得到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理查德森、比德林斯和埃利斯等人都卷入了交易传闻。可现在看来,他们几个人又能安心在金州待着了。

  掘金是离艾弗森最近的球队?也许吧,但不是所有人都这样认为。起码凯尔特人队还没有放弃。

  “从我听到的消息看来,我认为他们(掘金和艾弗森)并没有传说中那么接近。”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在对掘金的比赛前这样说。自从上周76人发表声明准备交易艾弗森,凯尔特人就一直积极得争取着,从主将皮尔斯到主教练再到球队管理层,都对艾弗森表示欢迎。但由于凯尔特人和76人同处大西洋赛区,估计他们很难从同区对手手里得到这位超级后卫。

  一个星期以来,谣言一直围绕着掘金。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近日大胆预测:艾弗森的交易会被拖到全明星赛之后。

  “那或许就是我的预言。”卡尔说。

  卡尔表示他并没有插手交易艾弗森的事情。“我确实没有被牵扯到这件事情中。”卡尔说,“在赛季的这个阶段就让我把目光投向球队以外还太早了。我认为现在是我们变成真正强队的好机会,但现在我们被别的事情牵扯了太多。”

  困扰掘金队的主要问题还是艾弗森的薪水问题,如果得到艾弗森,那他们这赛季要给他1720万美元,下赛季是1900万,08-09赛季将是2000万。高额的奢侈税让掘金放不开手脚,他们现在的球队总工资已经超出了联盟规定的工资上限。

  乔-史密斯是我们一直提到的人,他的合同即将期满,如果放弃他掘金能够空出680万的薪金空间。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