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我已呼吸不到空气 裁判问题已延续几个星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6:37 新浪体育
姚明:我已呼吸不到空气裁判问题已延续几个星期

姚明:我~~~需要~~~~~~~空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姚明站在罚球线上,他弯下了腰,将手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在距离48分钟比赛还有4分钟的时候,湖人队落后了3分,姚明已经没有精力去浪费了,他需要抓住一切机会给自己补充体力。姚明一直在寻找更多的体力,但是不管他给出多少,湖人似乎总能够给出更多。最终火箭队以101比112输给了湖人。

  在连续的输掉比分接近的比赛之后,火箭队什么都没剩下,在第二个加时赛中,他们仅仅拿到了2分。科比的连续得分,就和昨天巴朗-戴维斯的那个三分球一样,击溃了火箭队的精神。科比拿到了53分,火箭队的25次失误让他们吞下了苦果。在比赛结束之后,姚明给出了他职业生涯中对于裁判的最激烈的一次斥责。

  姚明的声音已经有些破裂了:“有多艰苦?我感觉已经呼吸不到空气了。我不可能在昨天只获得8次罚球机会,今天更是只获得了6次,他们一直纵容对手的大个子推我。我可以说夸梅-布朗和拜纳姆一共对我犯规了10次,昨天的比赛也是如此,但是裁判却没有吹,这不公平。”

  姚明已经彻底的愤怒了,他表示:“他们没有在空中犯规,没有对我的手犯规,他们在对我的身体犯规。我只有六次罚球机会,我知道这肯定有问题。我希望联盟或者其他人能够做些什么,并看看比赛的录像。这不是一场或者两场比赛的事情了,这已经有几个星期了。”

  尽管如此,姚明依然拿到了35分,15个篮板球和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盖帽。但是在上一场对金州勇士上场41分钟之后,今天姚明又上场49分,在姚明巨大的身体里,已经没有任何的能量剩下。

  当第二个加时赛开始的时候,没有了麦蒂和姚明的

火箭队,已经注定了失败的命运。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